背法后的升华

北京大法弟子 和善


【正见网2018年06月16日】

我是一名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近几年才和家人同修一起学法,还参加了几个学法小组学法,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我在精進实修的路上也做着证实法的事,由于有怕心我面对面讲真相讲的少,碰到有缘人我就讲,也劝退了一些人。

今年我突破了背法的困难,开始背《转法轮》,我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通过背法心性得到提高,学法入心,去掉很多执着心,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我也就产生了背法的念头。第一天开始背《转法轮》的第一讲,背了两个自然段,用了两个小时,一整天脑子里都能想着师父的法,背到6-7页的时候觉得自己找出一些执着心 ,比如常人的争斗心、不愿让人说的心,平时和家人同修做证实法的事时,不愿按她安排的事去做,一说什么就会升起争斗心,心里不服气。争斗心起来时,就想不起大法了,没有一点善心和慈悲对待家人同修。通过背法后,有矛盾时能想起师父的法就能用大法要求自己与同修们配合好。背法后在学法时就能够学法入心,书中的法理就能打入我的脑中,使自己的心性得到提高。背法后使自己找到了各种常人的执着心,有色欲心、争斗心、名利心等各种的人心。认识到这些不好的心就立即发正念清除这些人心。直到全部清除干净,空间场清亮了为止。

 前段时间背法确实有些困难,背了前面忘了后面,有时还丢字甚至丢了一句话,上下联不上句,我很着急,不想再背了。后想起师父关于背书的讲法,就发正念让自己静下来,静心背法就能背下来了,师父的法理就给我显现出来。

背法真是对我学法帮助很大,我就定下每天早上6点发完正念后就开始背法到8点左右。白天还可以抽时间复习,随时都可以在脑中背法。晚上我还和家人同修一起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

从现在开始我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去党文化和各种执着对我的干扰,归正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