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可真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静莲 归心


【正见网2018年06月18日】

我的微薄体会

 静莲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

一九九九年秋天,我喜得大法,学法后身心各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变,以前不好的毛病都去掉了。

二零一六年秋天,邪党会议召开之际,派出所来人到家里来骚扰,问我还炼不炼功了,我告诉他们说炼,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呢,不但病好了还能为别人做好事,帮助别人,他们听了也没再说什么。临走时就说,好就在家炼吧。

有一次我先生出去遛弯,在外边看到别人丢弃的大法资料及真相光盘,我问他是什么,他说:这是无价之宝。我为他的善举感到非常高兴。

还有一次我去邻居家串门,还有一个人在她家,那人聊天时说她的弟媳就是因为炼法轮功和他弟弟离婚了,我说炼法轮功没有错,做好人怎么会有错呢。

在这些年当中给世人发台历、发对联、讲真相、劝三退,维护大法,邻居他们都很欣然地接受大法真相。

修大法可真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归心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五日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以前我有很多病,身体很不好,神经官能症、偏头麻、尿频,多种病犯起病来非常痛苦,整夜合不上眼,吃不好,睡不好,丈夫看我有病就生气,搞得我有苦无处诉。

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炼的,因为我只上了不到一年的学,没文化,就看了一遍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只是炼功祛病,也不会悟师父讲的法理,即使这样师父也把我当作弟子带,把我多年的疾病都给我清理了。从此我成了一个非常健康的人,吃得香,睡得香,我可幸福了!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因为没有文化学法少,心性也升华不上去,一直走不出人来,有时身体一难受,就又去打针、吃药、看大夫,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现在想起来太对不起师父的洪大慈悲了。

今后我一定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法理修,放弃一切怕心、安逸心、为私为我的各种执著和欲望,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父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