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 秀真


【正见网2018年06月12日】

我是九八年修炼的法轮大法。我婆婆和姐姐们都修炼。他们说大法太好了,不仅祛病健身,还能修炼。我也就学上了。学了《转法轮》才知道大法真好,教人修心向善。

那时候我们村里有一百多人都炼法轮功。村里好几个学法小组。大伙早上都去大队院里炼功。大家还到邻村洪法。我们几个村的大法弟子在大队的院子里集体炼功。

大法被迫害后我们一起到天安门证实法。那时我的二女儿两周岁,但是我修大法受益,无论多困难,我也得证实大法,告诉被欺骗的世人真相,我把女儿安顿好。我和村里的同修一起到天安门打横幅,喊法轮大法好。

记得有一次我还被半路截回来,把我们几个大法弟子送到乡政府,有工作人员问我们为什么炼法轮功,我们就给他们讲修炼身心受益的实例,他们就把我们送回家了。还有一次我和同修一起去天安门打横幅,有警察踢我后腰。我们被关到天安门派出所。那里关了好多的同修,大家谁也不认识谁。我们一起背诵师父的《论语》,现在回想起那时候太壮观了。

这么多年我的家人都支持我修炼,我婆婆今年九十岁,身体非常健康。闺女跟我一起发资料,贴真相黏贴。在诉江的时候我们全家都起诉了江泽民。全家沐浴在师父的法光之中。我有时身体也出现不好的状态,腿疼,或者哪里不舒服,我就对照师父的大法向内找,修自己,多炼功学法,没多久就都好了。

我丈夫喜欢唱K歌,我反对他唱歌,有的时候跟他生气,气的不理他。这时我女儿就会跟我说:妈,您是炼功人,得守心性。我就知道自己不对了。

现在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虽说我不懂电脑,智能的手机都不会用,但是在师父的加持下我都学会了,现在也能正常运做了。这一切都得谢谢师父!没有师父,我什么也不懂。

我们全家都真心的感谢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