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 感谢师父

北京八十六岁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6日】

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大法同修、世人你们好!

我是北京山区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六岁了。没念过书,不识字。我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这么多年没吃过一粒药,也从来没去过医院。我的腰有伤口,肋骨有串钉。还是生产队赶大车的时候摔的,四十多年都没好,后腰的伤口老是流脓、流血的。炼功以后就都好了。我今年八十多岁都是自己照顾自己,还得照顾一大家子吃喝,洗衣服、上山捡栗子。我的身体就跟年轻人一样。村里人都说我身体真好,我这个岁数没有几个能赶得上的。

我修炼以后心情愉快,从来没有气可生。我老伴今年八十四岁,前几年他反对我学大法。老跟我发脾气,骂我,不让我炼功,有的时候把被子扔到院子里,我也不生气。我心里想着师父的大法,向内找自己。我就从心里谢谢他,慢慢的他就变了,也不发脾气了,我炼功他也不干扰了。诉江时还跟我们一起起诉了大魔头。

老伴也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那年我孙子因修炼法轮功被邪党迫害,他跟着着急急出了心脏病。以前他从来没得过病。出院后大夫说只能再活半年,可现在都六~七年过去了,身体比以前还好了。我们老俩口身体好,不用儿女们照顾,大家也都放心。这真是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儿媳妇,孙子,孙子媳妇都修炼。不修炼的家人也都支持大法。我们家是学法小组,我们几个同修每周都一起学法。学完法都交流心,大家说一说最近的心得,有哪做的好的、哪没做好的,大家再法上交流。我现在的执着就是争斗心比较强,看着儿媳做事儿哪不对老想说几句;再有就是私心比较大,在遇到什么事的时候第一念老是不能做到为别人着想,老维护自己的观念,过后才想起来,自己不对了,没听师父话。师父告诉我们为别人着想,修出为他的慈悲心。我一定会在以后的修炼中修去这些执着心。

我修大法受益,就得证实“法轮大法好”。过年的时候同修拿回来的台历,我就送给村里的邻居们。有一次我拿着两本台历给一侄女送去,侄女没在家,我就给她家西院邻居放那了,这家人很喜欢,说自己留一本,给我侄女留一本,等侄女回来就给她送过去。等这个侄女回来就来找我要台历。说别人看见了都想要,她要了十多本。后来她又来要,说她娘家那边还有没送到的,都想要,我就把最后的十来本都给她了。她还拿了“真善忍好”的剪纸窗花。还有一家,我去给她送台历,有好多人在她家里玩,说台历真好,都想要。后来又给了她八九本。

我还和同修配合做护身符。开始也不会用切纸刀,切的不正,一切就偏。有的时候粘帖的也不正。我就求师父让我做好,这都是救人的。慢慢的就都会用了。一张张精美的护身符做出来闪闪发光,能救度有缘的众生。

在修炼的路上,和同修相比我还差的很远。但是我会听师父的话,在法上好好的修,跟着整体一起提高。弟子谢谢师父,弟子等待着跟您团聚。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