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众生是我的使命,劝三退是众生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真真


【正见网2018年06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风风雨雨经历了二十年,曾经多次被抓,被打,被抄家,被非法劳教,长期体罚被关水房九十多天,在劳教所里吃尽了苦头,受尽了折磨和毒打,但无论怎样都动摇不了我坚定修大法的心,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因为大法太好了,我一定跟师父一修到底。

在这么多年讲真相中总结出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走出去讲真相是必做的事情,面对面告诉世人法轮功是什么?人为什么修炼,为什么这么多修炼者长期在严酷的打压下在被抓被打,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劳教,还仍坚持炼功学法,讲真相救人,告诉众生贵州省的藏字石,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为什么三退保平安,众生听明白了,三退了就是生存的希望。而我们大法弟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法的美好!身心的健康道德的提升,同时告诉众生共产邪灵的邪恶和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恶行。

下面我把这些年讲真相中的几个实例向师尊汇报并和大家交流。

一、装修不忘救人

一次我家装修新房时,干活的人很多,有电工,瓦工,水暖工,油漆工,等前后有一百五十人,全都听过真相,三退了。其中还有两位得法的,我已把《转法轮》送给他们,还有我的姐姐弟弟家装修我也去帮忙,同时给工人讲真相劝三退,退了二十多人。

记得我家吊顶子时,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南方口音)接完电话后叹气,愁眉不展,我上前问他你那么年轻为什么发愁?他说刚刚是老家打来的电话,说他母亲得的是肾病很严重,常年透析花了很多钱也不见好,他哭着说每当看到母亲被病痛折磨的样子,真想替母亲承受让母亲好过来。

我当时说,你母亲有你这么孝敬的儿子,一定会有办法使病情好转的,孝能感动天地。他急忙说:您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当时就想师父在《法轮功》中讲“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一定是师父安排我给他讲真相的。我坚定的说办法是有,我给他讲大法真相,很多病重的人走上修炼的路,每天学法炼功,命运改变了,病好了一身轻。讲为什么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不退会怎样。他听的特别认真,也一直在点头认可,他说那您能帮我们全家都退出,行吗?他说他母亲是党员,哥哥姐姐妹妹还有他妻子等八口人都退了吧。我说可以,但你一定要转告家人要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说,我一定转告。我给了他八个护身符,并告诉他,你母亲每天要不断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的。他接过护身符,高兴的给他母亲说了很多很多,我一句也听不懂。他告诉他母亲过几天注意收快件,他把护身符给他母亲邮回去了。

过了一周小伙子又来我家吊另一间房屋顶,见到我之后高兴的握住我的手说:阿姨,太好了,太感谢您了,我母亲自戴上那个项链病情大有好转,这几天没有透析也能吃饭了,说话也有底气了,还能帮父亲做饭。他母亲说,这小小的项链还有这九个字就这么大的力量,太神奇了,说她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谢谢您。我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救了你母亲。小伙子当时就双手合十的说:谢谢李老师,谢谢李老师,一个病危的人得救了,他们全家得救了,真为他高兴。

二、养生馆员工齐声喊我们得救了

我姐姐(不修炼)年近七十,为了健康保养经常去美容院养生馆护理,由于年迈让我陪同,开始我有些反感,我怎么能去那个地方。后来一想不对,大法弟子所到之处都应该是讲真相的地方,我一边等姐姐,一边给那里的员工讲真相,劝三退,她们明白后都三退了。退了之后,他们身上出现的一些小毛病,都好了。等她们再见到我就说:送福的姐姐来了,自打我们三退后,家人孩子一切顺利,身上带着护身符到哪都感觉上了保险一样安全,太感谢您了。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李洪志师父救了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她们中有升职的,有客户增多的,有的每天都很开心,有的和婆婆变好的,同事之间也像亲姐妹一样。这些都是她们从来不敢想象的,她们说这都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们,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每到过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她们都问候师父,以表感恩之情,她们也表示永远支持法轮大法。

三、身上的护身符救了他

一个美容院的总监,我给他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他高兴的接过护身符,像得了宝贝似的装进了口袋里。记得那是二零一六年腊月的一个下雪天,路很滑,在公路上慢慢的开着车,走着走着其中一个车急刹车,整个十几辆车都撞到一起了,这位美容院的总监也是其中一个。急救车来了抢救伤员,大小伤都有,车就更不用说了,但只有这位总监一点伤都没有,从车里自己下来了,来往的人都惊呆了。他为什么没有事,可是他的车前后各一个大坑,不过还能开。交警都感到奇怪。他当时打电话给我说他出车祸了,我说你没事吧,他说是的,他自己也奇怪为什么没事呢?我说你忘了我昨天给你的护身符了,他恍然大悟是护身符保护了他,我对他说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你,他激动的泪含无语,电话挂掉了。

第二天,他见到我,握着我的手对我说,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及时给我做三退,我也许就没命了。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救了你,他双手举过头九十度说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我会永远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代表全家感谢伟大的师父,并把家里的几位亲人都做了三退。在场的员工二十多人全三退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这些年讲真相中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由于时间关系就不一一列举了,但始终牢记师尊的教导,学法炼功,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自己在讲真相中的故事,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