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话 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惜缘


【正见网2018年06月06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无意中在大嫂家看到两本书《转法轮》和《转法轮(卷二)》,感到特别亲切。翻开《转法轮(卷二)》,看到“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我觉得特别好,当时也想请两本书看。

得到这书后,我到一同修家看讲法录像,正好师父讲第七讲。我当时抽烟非常勤,通过听师父讲到再抽烟就不是滋味了,恶心!当时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因为我什么气功也没学过,接触人少。回家干完点家务活,拿起烟还想抽,半天的功夫,烟罐里有好几支半截烟,但自己也没悟到。第二天下炕接着拿烟,往前一跄,把一桶烟碰倒了,洒了一地,结果想到师父讲法里说戒烟,然后我把一桶烟都扔垃圾桶了,不抽了。从那以后把烟戒了,再也不抽烟了。

看完师父讲法录像以后,辅导员说明天早起去公园炼功,当时不懂还有炼功。炼了没几天,身体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胸前发现小红点,过几天就褪下去了。以前身体切除过卵巢肿瘤,三斤半大的,留下了后遗症,腰疼,每年冬季秋季疼的厉害,走路连脚都抬不起来。我看完大法书和参加集体一起学法和炼功后,排尿的时候出现小米汤色的黄脓液体,从那以后腰疼减轻了,走路特别的轻松,真是像师父《转法轮》中说的走路“觉的一身轻”。以前得的气管炎也好了。真心感谢师父帮我清理身体!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参加了中南海上访,维护大法。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迫害大法,七月二十一日和二十二日两天,我都去了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这些年,我一直坚修大法,告诉亲朋好友大法好,有的给做了三退。我还常去早市讲真相救人。有两次摔倒时,我心里喊“法轮大法好”,师父保护了我,谢谢师父!

我要坚定修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更好更好的人,做一个合格的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师父是来普度众生的,我一定要学好法炼好功,听师父话,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