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趣事和幸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2日】

1999年3月2日中午,我去邻居家想和他学炼法轮功,此前这位老同修热心向我洪过法,还借给我看宝书《转法轮》。刚一进他家门,就听见一种声音仿佛从大穹深处层层传递而来,我从未听见过那样的声音,浑厚深沉,立体的,回音似的,由远及近……原来屋里正在放师父的讲法录音,从那一天开始,我正式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修炼前我身体有多种疾病,缠绵不愈,但是走入修炼之门,灵魂的震撼和内心的喜悦,使我完全忘记了身体的病症,不知不觉中,全都了无踪影。身体一身轻,加上心里高兴,走路都是颠颠的。

《转法轮》中师父讲的好多功中的反应我都体会过。最有趣的是,刚炼几天的时候,动作还不太会呢,一天中午我在微波炉里热烧饼,手比划着结印的动作,两手一搭,突然哐的一声巨响,微波炉停了。我以为坏了,再拧又好使。后来发现,是我的存在干扰了微波炉的工作。有一段时间,我必须拧一下微波炉立即跑到屋里,离开厨房,微波炉才能正常使用,这不是师父讲的一炼功就出功嘛,炼法轮功真的出功太快了。

在我修炼初期,一次打坐入静中看见一位蓝色的法轮,非常美丽清晰明亮,从我左眼角出现旋了三圈从右眼角出去了。还有一次打坐中看见自己的身体是透明体。有一次睡梦中醒来,大脑非常清醒,身体躺在床上,突然感到身体被巨大的能量攫住了,伴着嗡嗡嗡法轮旋转的声音,身体飘起来了,一会儿又侧过来,侧过去,后来落下来和床上的身体合为一体。我想是师父在用法轮调整我身体呢。

修炼是如此玄妙美好,虽然双盘的痛分秒难熬,修心的苦剜心透骨,邪恶的迫害如泰山压顶,但师父的法如甘霖般滋润着我干渴的心灵,涤荡我遍体的尘埃,我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时时看护、点悟着我,每件事,每一个想法,师父都知道,我是一个有师父看管的人啦,我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丈夫上大学时落下的神经衰弱的毛病,发展成植物神经紊乱、抑郁型神经症(当时的诊断,我觉得完全符合抑郁症的症状),二十多岁的人下班就得躺床上,浑身难受无精打采,消沉厌世,炼了功后立即好了,而且7•20无理迫害打压后,他不敢炼了也没再犯过,彻底根除了宿疾。几年前他胸口长了一个灰色硬疙瘩,中间有一个黑芯儿,后来长到花生大了,不知是什么坏东西,他也很紧张。我说继续修炼吧,师父一直没放弃你,还时常点化你,你不是都感觉到了吗?丈夫从新炼功后半月左右,那个疙瘩一下子破口了,开始流脓,很快就消失了,胸口部位留下个小坑。

家里没修炼的亲人,大都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受益,失眠的,腰疼的,糖尿病的,胆囊炎的,带状疱疹的,前列腺肥大不能排尿的,个个受益,病痛消失或缓解,无一例外。我弟弟腰疼的不能坐不能躺,只好站着,念了一声就好了,“太神了!”他惊讶的目瞪口呆,连连称奇!儿子的好朋友胆囊炎胆结石犯了,打点滴输营养液,不能吃饭只能喝一点米汤,儿子和他在一家餐厅见面,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念九字真言。当天俩人在外面吃了两顿饭,什么都能吃了,送他的《天赐洪福》小册子揣身上,天天带着,从此能吃能喝,好了!

我婆婆患重度心衰,2014年11月犯病,连续多日不能躺下睡觉,喘不上来气,吃不下饭,我们去看她时脸都肿了,准备马上住院。我说住院不差一天,得给她一个机会,我详细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念大法好的神奇例子。她开始用心念,每天半小时盘着腿念,当晚就能躺下睡觉,渐渐就好起来了,跟好人儿一样,2015年春天还去南方游玩了一圈。

最神奇的是我嫂子。半年前嫂子做CT查出肺部有一个3mm大的磨玻璃样结节,一个月前再做检查发现又有一新发结节8mm大,省里几家医院和北京301医院专家都建议手术摘除,因为根据形状、大小和生长速度判断不太好。哥哥和嫂子非常紧张焦虑,因为嫂子的父亲就是肺癌去世的,他们非常担心。我去哥嫂家探望,并给他们讲了念九字真言的种种神奇,打印了许多念大法好得福报的实例,送了几本《天赐洪福》册子,嘱他们诚心念,诚心念什么,奇迹都能发生。结果二十天后,术前检查CT片显示肺部干干净净,新旧两个结节都消失了,不用做手术了!嫂子激动的泪流满面。大夫也觉得不可思议,不是误诊,但无法解释怎么回事。

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得大法,修大法,幸莫大焉!只想把这真实的故事告诉给更多的人,福泽众生的大法就在您身边,请您珍惜,千万别错过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