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大法弟子的骄傲!

大陆大法弟子 梅莲


【正见网2018年05月31日】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了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天国乐团》,真是太棒了!每集我都看了两遍,真是太感人,太好看了!因为不是音乐人,这里只想把观感写出来 ,把由衷的赞美献给我们神圣的天国乐团,把感激和敬佩献给我们天国乐团的每一位成员!

那天,点开“传奇时代·天国乐团”,震人心魄的鼓乐声响起,映入眼帘的是天国乐团蓝衣白裤的整齐队伍,我的眼泪一下子流下来——感动、钦佩、骄傲-------稳健的步伐伴着动人的鼓乐声震撼着我心灵,深深的打动了我,莫名的激动让我泪流不止。随着片子的播放,解说员的讲解,我也跟着走進了天国乐团12年的光辉岁月。片中采访的台湾天国乐团的指挥、美国纽约天国乐团的指挥周文文、日本天国乐团的指挥以及那个微胖的指挥都那么令人钦佩!他们讲述了天国乐团从成立以来的艰难到成熟的不凡历程和让他们感动的事情,他们平和的叙述却让人感动、唏嘘不已。他们没有甚至根本没有提及自己经历的困难即使提到也是轻轻的一带而过,而言语流露的都是喜悦和开心以及对乐团同修的赞扬和珍视!

他们,我想应该是音乐专业人士,可他们身上没有社会上那些音乐人所普遍带有的傲慢和狂放,而是那么善良朴实,实实在在的讲述,平和亲切!由衷感叹:真的是不一样啊!尽显大法弟子的风范!你看,台湾天国乐团的指挥郭振铭,一直朴朴实实的讲述着他们的故事,特别是他们在印度的经历,当说到:他们的演出服装是我们师父设计的,我内心好感动,师父那么忙,还悉心呵护着天国乐团------

在神韵交响乐合唱团的演出中,我们曾经欣赏过周文文的指挥,在这部片子里,她身着白色羽绒服,戴着小帽子,头发扎在脑后,充满活力,干练的指挥着鼓乐队,显得那么年轻,可爱;日本的天国乐团邓超指挥谈到他们在香港受到干扰的情况,说到乐团成员被吐口水,都是没有怨言的,让我感到他们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慈悲!

那位微胖的资深指挥朱哲豪(名字不知记得对错?)谈到他在日本指导天国乐团的感受,说他被乐团成员,老年同修刻苦训练的精神感动,也体现出他修炼的境界:赞赏同修,珍惜别人的慈悲胸怀。在游行演奏前,他特别的提醒乐团成员该注意的事情,他微胖的身体,跑前跑后的神态也是可亲又可敬,我在泪眼婆娑中感受着他们看似平凡却是非凡的经历,听不够的鼓号声,看不够的矫健英姿:每位天国乐团的成员,他们的面容都那么祥和、喜悦、快乐,神采飞扬!充满正气!尽显大法弟子的非凡气韵与纯净的内境,演奏的是法乐,圣乐,所以,他们的演奏才那么震撼人心!流连忘返!只有最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造就的生命才会有如此的感人、超常的表演! 天国乐团真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军乐团而且是非专业的乐团!

在中国12年是计算年龄的一旬,就是说,12年走完12个生肖,然后是下一旬的开始,一个人从出生长到12岁就是一个少年了,天国乐团,正象人中的少年,充满活力,朝气蓬勃,让人欣喜。他们的演奏不愧是天国的圣乐,天籁之音!给世人带来光明、美好与希望!

在下集的片尾,行進中的天国乐团,那位手擎红缨穗上下挥动的西人指挥更是深深打动了我:他是那么的认真、庄严,有力,一丝不苟,无比神圣-----

发自内心想说的是,天国乐团的每一位成员,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虽然该片中对乐手在幕后的付出介绍不多,但是我们在网上也片段的读到过“天国乐团”成员的日记,那种辛苦,修炼中无私的百分之百的付出真的了不起啊!尤其感人的是他们几乎都不是搞音乐的出身,有的还是老年同修,没有从大法中修出的坚强意志,没有救人的慈悲心,就不可能有天国乐团12年的辉煌历程!其实,相比大陆的大法弟子,除了因为邪恶的环境带来的压力外,我们并没有更多的付出!除了一部分做的特别好的同修以外,很多同修做的远远不够!我们很多人都没有做到完全无私忘我的,百分之百的付出,真是太惭愧了,想想,我自己好象只有百分之五十、六十的付出,比之做的好的海外学员差的很远。

天国乐团成员所做的这一切不但是在助师正法,助师救人除恶,同时对大陆同修真的是一种激励!谢谢你们!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到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的自豪与荣耀。你们是在最直接的最前沿的位置向世人、向世界展现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风貌,证实法!真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真的太棒了!这里恭录李洪志师父的经文《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洪吟四》—— 天国乐团)

当时看到师父发表的这篇新经文并没有太深的感受,只觉得是师父对天国乐团的表扬和鼓励 .现在想想天国乐团真的受之无愧,当之无愧!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来自大法,来自师父的慈悲加持。因为我们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们的生命和智慧------在神圣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顶礼叩首:无比感激法轮佛法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洪恩浩荡!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游行中,我们又能一睹天国乐团的神韵风采——天国乐团,踏着坚实的脚步、吹奏着神圣的乐章走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把“真、善、忍”的法乐、祥音传递世人心底,震撼穹宇,光耀天地,威震八方。在此,仅以此文献给天国乐团,献给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国乐团的荣耀永载宇宙,永载神的史册!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