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打电话救人力量大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6日】

各位同修好!

我是美国三藩市湾区的学员,几年前也断断续续在营救平台上打过电话,由于自己的惰性及参与其他项目,没有坚持下来,但是在我的心里一直把营救平台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个人体悟,对海外生活在自由世界的大法弟子来说,这里就是正邪大战的第一线,另外,国内的大法弟子,都是我们的同修,他们受迫害,就是我们整体的损失,多营救出来一个学员,不但他们的修炼环境可以有改善,而且通过这个学员的讲真相,在国内可以救更多的人,所以营救平台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众多的学员通过这个平台,凝聚在一起,互相配合,整体提升,使得救人的力度更大。

今年4月份,我的母亲在国内又遭到非法绑架,我把参与迫害的单位及个人的资讯传送给了营救平台,最终在师父的加持下和营救平台各位同修的帮助下,师父给她演化出严重的病业假像,在被抓走8天后,我母亲回到了家中。在这期间我也多次给参与迫害的610及员警们打电话,又让我想起了以前参与营救平台拨打电话的经历,这次就下定决心再回到营救平台的这个集体中来,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到最后。

5月8日是我上平台打电话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参与专案拨打,因为不知道前一天有专案动员交流就没有参加,所以第一天打专案自己也有些摸不到头脑,领了案子之后,把自己以前打迫害案例的讲稿拿出来,稍作调整,就开始了拨打。接通电话后,告知他们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犯罪,再讲大法真相,善恶有报等,当天的电话打下来对方基本没有互动就结束了。

5月9日是第二天拨打,在中午12点的交流中,听到了其他几位学员的分享,谈到如何开头,对我很有启发,于是修改我的讲稿,要求自己抱着一颗为他们好的心,真的是想救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平安,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再参与迫害,当劫难来时才能够平安度过。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慈悲心出来了,那天的拨打效果比较好,当天本来只想领一个案子,可是看着学员贴出的专案足足有300个之多,我担心打不完,所以想自己应该多分担一些,就又领了一个案子,结果拨打效果比较好的几通电话都是在第二包里面,有几个员警听我讲了真相,有善意接受的,有要电话号码的。

5月10日第3天打专案,中午12点交流的时候,我交流了一下自己的拨打情况,那天刚好平台总协调人也在线上,他就把拨打孙茜专案的意义讲了一下,对我触动很大,因为他讲的内容是我以前从来没想过的,自己只是单纯的想,打电话就是打电话了,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去讲,能救一个是一个,却没有想过:专案拨打是一个体现整体配合的大专案,需要我们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去理悟它背后的意义,如果大家众口一词,都以孙茜的案子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向北京市公检法司以及广大民众大面积铺开讲清真相,那么就能够有力的清除邪恶、营救同修、全面救度众生;再加上这个案件是发生在北京首都这个重点地区,被迫害的学员在常人中的职位及财富都很高,本人是加拿大国籍,加拿大总理访华时都曾向中国政府提出此案,这样一个在海内外影响很大的案子,如果我们海内外大法弟子配合好,在师父的加持下使得该案件向好的方面转化,这个正的效应就能够从北京辐射全国,减轻大陆各省市大法弟子迫害压力,改善各地区大法弟子的修炼救人环境。

悟到了就去做,我就赶快到明慧网上把关于孙茜案子的报导全部找出来,再结合着同修发出来的几份营救孙茜专案的参考资料更新自己的讲稿,准确掌握案件的经过及一些相关的时间地点等的细节,抓住主线去讲。这个案子表面上是因为孙茜修炼法轮功,实际上是她的先生伪造她的签名,非法侵占她的巨额财产的案子,同时把一些要点讲出来:孙茜受到的非法关押和折磨,利用刑法300条定罪法轮功学员违法违宪,近几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罪辩护及无罪释放例子,孙茜的外籍及富商身份,加拿大总理访华时提出此案,这个案子在国内外的影响非常恶劣等等。表面上是向他们反映冤假错案,求得他们的帮助,实质是在这个过程中启迪他们的善念,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讲稿整理好之后继续拨打电话,效果明显和之前的拨打不一样了,能接通的电话里,大部分都完整的听完了我的案情陈述,有的员警主动询问案情,有的告诉可以和哪个单位联系反映情况,还有的对孙茜案件做了详细的登记,说要向上级反映。我也从第三者的角度介绍了大法的真相,并劝他们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5月11日第4天拨打专案,打了几个电话发现我领的电话包里面的电话号码和相关单位及员警资讯都错位了,对不上,我就到网路上搜索了一下,在公安系统的网站上找到了一个比较全的员警联络资讯的档,根据那份档里的电话号码拨打我的电话包里面的公安单位,经过核实是正确的,我就把这个档发给了营救平台以便更新这些单位的电话。个人理解,营救平台是一个整体,作为这个整体中的一个粒子,看到哪里有不足就去默默的圆容和补充,这就是我的本分和责任。

短短4天参与拨打专案,感觉自己在平台上提高很大,非常感谢师父再次给予我这个机会参与营救平台,非常感谢平台上每一位同修的坚持和配合,以及大家的交流。作为一名刚刚参与平台的学员,我还有很多需要向大家学习的地方以及在修炼上的不足,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一起形成整体,在整体升华的同时也是在提高着自己,大家比学必修,共同精進。以上是自己参与专案拨打的简单总结,如有不足与疏漏部份请同修圆容补充,谢谢大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