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您真行

北京大法弟子 诚心


【正见网2018年06月03日】

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85岁的农村法轮大法弟子,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由于江氏集团的迫害,我曾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被610人员监视限制人身自由和骚扰,但我信师信法,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现在虽然85岁的我,耳不聋、眼不花、胃口好。我目不识丁,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同修的帮助下,我每天坚持读《转法轮》,现在可以通读全书!师父让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所以我就坚持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去年12月,同修给了我《共产主义终极目的》的音频,我特别爱听,听了一遍又一遍。

大法弟子要救人,遇到有缘人,我会跟他们讲大法真相。一天,我们家有盖房的工人,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只是笑笑,我就对他们说:“看我今年85岁了,可我耳不聋、眼不花,走路、做饭、做活特别有劲,这都是因为我炼法轮大法了!”他们认真听我说完,就问我:“您这么大岁数,还能读书吗?”我骄傲的说:“《转法轮》书我能通读下来,而且天天看!”他们都佩服地看着我,说:“老太太,您真行!”现在,这些工人虽然还没有“三退”,但我会不断向他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帮他们“三退”,师父也一定会帮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