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在 有法在 我行

北京大法弟子 心兰


【正见网2018年06月03日】

我常为自己说话不能心平气和而苦恼。尤其对家人,谁要惹我生气,脾气上来,不管不顾,句句火药味。母亲都90岁了,有时还得挨我的训斥。事后我后悔呀!我怎么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语言和善的讲话呢?怎么就没有一点女人的温柔呢?总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呢?严重的党文化、争斗心。师父说:“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 [1] “小事都过不去,就发脾气,还想长功啊。” [1]师父说:“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 [1] 师父的法早都讲过了,可关、难来时人心占了上风,把师父的法忘到脑后去了,这是严重学法少造成的结果。“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2]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家有三宝:公公、婆婆和母亲。公公82岁,2012年得脑血栓有6个年头,严重时喂饭、喂水、喂药、洗脸、端洗脚水,我还要上班。婆婆83岁,她小脑萎缩,有时失忆,黑白天颠倒,吃了饭说没吃,天长日久,可想而知怎么不容易,可我知道这就是我的修炼环境。我母亲可是大法受益者,90岁高龄了,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年前,医生就说老人有严重的心力衰竭,随时有生命危险,可母亲就因为信法轮功好,现在无大碍,有时还替我照看公公、婆婆呢,邻居都说她是“神老太太”。

现在每位大法弟子都在各自的环境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发挥着大法粒子的作用。我讲真相、劝“三退”还只局限在上班当中,利用同修送来的真相币讲真相、劝“三退”,效果也很好,但跟那些精進的同修比,救人数量少,这是我今后要努力突破的。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少,没有学法小组,我就凭着自己信师信法的坚定意志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操尽心。从得法、到安排工作、到安排同修帮助我起诉江泽民,每一步都在恩师精心安排中没有落下,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我坚信:有师在、有法在、修去一切人心,多救人,我行!我能行!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