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同修被迫害后都有背后的原因”一文有感

辽宁大法弟子 王尧


【正见网2018年06月05日】

读了第821期正见网上的“同修被迫害后都有背后的原因”一文,心里很是难过,为那两个例子中的那几位同修难过,他们为我承受了那么多,作为镜子,今天才让我看到,那败坏的色、欲、争、斗、妒嫉等物质又躲到那里害大法弟子;师父通过那几个同修把它们暴露出来,我们发现了,立即发出正念,我们大法弟子这个整体空间场不要它,请师父加持彻底解体铲除它们。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不是过去的个人修炼,整体这个大空间场中的败坏物质,不管它从哪里、从哪个小细胞上冒出来,都是给我们大家看的,除了他本人应清醒认出它,铲除它,谁看到都要马上共同清除它;

在大法弟子整体中,也许在我这个小细胞身上,表面上没表现出那方面业力,但既然我看到了这篇文章,说明在潜在的及生生世世推波助流的过程中这方面的业力一定不小,只是没让我从这方面表现,我有责任去清除曾经有我一份的这种业力,这是从个人角度去思考;从助师正法角度去思考。邪恶压入整个旧宇宙败坏物质,大法弟子不仅仅承受个人的,还承受着不该承受的,邪恶还故意加重大法弟子的执著,你在哪方面不容易过去,它就加重你哪方面,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太容易过的方面啊,但我们大法弟子要按师父说的就一定都能过去。

师父说过我们是一个整体的这方面的法,别人的事就是我们每个人的事,那么,看到任何人暴露出来的那个败坏物质的表现,不要把它当作那个人的,那是我们拧成一股绳助师正法清理跑到那里的那个邪恶的机会,我们能方方面面(师父说十方世界)都这样的时候,我们这个坚如磐石的整体那什么难都能过的去,什么也打不進来,我体悟那我们大法弟子一定都手牵手跟师父回家,那真是大圆满吧,按师父说的谁也不落下。

我们整体空间场邪恶败物没了,我们对应的所有众生也就都能得救吧!所以请同修千万从整体看问题吧,任何事我看到了就是我的事,别指责别人,当我们都能把那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发正念去清理的时候,那当事同修也一定会发生改变找到自己的执著解体掉它的,他也就根本不需要任何邪恶插手了,那么从这方面来看,任何同修的大难恐怕都是我们整体袖手旁观造成的,都是我们符合了旧宇宙神状态造成的。如果我们真的人人都关注别人的事,真的先他后我,不是嘴上说,真的去做,整体心性就都提高上来了,我们的身体就都会发生变化,整体升华上来。

旧宇宙的一切都败坏了,大法弟子只有在大法中修炼,按师父说的做,才能修上去,才能修出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旧宇宙的智慧、胸怀到今天状态根本无法救人的,它们只会整人,但大法弟子对它们那套东西连想都不想,就是按师父告诉我们的法去做,互相帮人,看到听到就立即当自己的事去做,而不像它们那样冷眼旁观,分析他的问题在哪,还适时踏一脚。我们就不要邪恶那套,我们就听师父、要大法,我们就一定能成功。同修们,让我们手拉手,整体成功,跟师父回家,有大法,我们一定能的!

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及时指出。   

感恩师父的大法!感恩同修们所做的一切,感恩明慧、正见给我们提供这个交流提高的平台,也是曝光邪恶之所在、共同清除、助师正法的平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