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各界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华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28日】

目前瑞典已经进入了旅游旺季,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六日周六这天,斯德哥尔摩市中心钱币广场上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瑞典各族裔民众的关注,人们经过活动场地前大多都是放慢了脚步;有的接过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边走边看,有的站在展板前仔细阅读,有的主动找学员交谈询问自己的疑问和不解,还有人直接走上前去签名声援反迫害。

一位讲英语的中年男士仔细阅读了真相展板后,走上前表情严肃的对学员说:“这的确是太过分了!必须要做点什么了。”原来他是欧洲议会的一位议员,这次是瑞典政府邀请他来的,他表示,“今天自己仔细地了解了这些事实真相后心里很难过,回去后要和议会的议员们共同探讨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

三位伊朗族裔的中年女士,站在活动场地前认真地听西人学员讲真相,其中的一位是一个协会里的负责人,据她本人介绍目前她这个协会里有六百多个成员。她明白了真相后,特别是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时,对中共的残暴行径很是气愤。于是她现场就采访了一位西人学员,然后把这个现场采访的视频直接通过社交媒体传给了她协会里的全体成员。另外那两位女士对这个舒缓、祥和的功法很感兴趣,询问了很多有关法轮功的详细信息,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还有一对来自法国的夫妇,了解了真相后,得知可以用签名这种方式支持反迫害很是高兴,夫妻俩直接走上前去签名声援反迫害。

有一位四十多岁的大陆游客,也过来了解真相,看得出他看到国外的法轮功学员能在这么如此繁华的地段公开的合法炼功,讲真相,令他很是兴奋。他说他很痛恨中共,现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已经是无官不贪、没有人再相信它。在大陆时他了解了一些真相,也知道有“三退”的事。他还表示自己是个党员,但还没退,今天来到了瑞典,给他换了个环境,当法轮功学员向他讲三退的重要意义时,他都很认同,最后做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同意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党团队中共这个邪教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