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天 在实修中兑现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8日】

我今年82岁,我从小就喜好敬神拜佛。少年时代常常跟随母亲去寺庙烧香礼佛,曾几次受到神佛的救护,度过了多病的少年时代。长大后,在读书期间受到共产邪灵 “无神论”的毒害,在艰苦的边疆、高原生活条件下,身体健康状况也出现问题,多种疾病缠身,主要有冠心病、心脏异搏,胃病、静脉血管栓塞、腰痛等十多种病。回到内地工作后,也经常住院治疗,不见好转。后来在气功热中也学练了几种,但是身体却变得更不好。1997年3月,一个老同学给我讲他现在炼的“法轮功”不错,还给我带来了宝书《转法轮》,我一看就看进去了,师父的讲法一下就解开了我心中的许多疑惑,我就下定决心要修炼法轮大法。神奇的是我刚刚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伴随我四十多年的老胃病一天时间就不翼而飞,冠心病、心脏异搏等症状在炼功一个月后就没有了。现在修炼了20多年了,再也没有吃过一粒药,身体却比60岁时候还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在20余年的修炼过程中,由于自己在人中长期形成的观念和执著心阻碍着我,又面临江魔头发动的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恶毒迫害,我也遇到很多魔难、过关。最后的结果表明,只有严格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才能在艰难险阻中一步一步走过来。

一、学法

师父说:“一定要在学法上下功夫。”(《旧金山法会讲法》)我听师父的话,二十多年来通读《转法轮》400多遍,背诵《转法轮》100多遍。每天早晨六点发完正念后就开始学法,在九点前背完13-20页,先背“论语”,再背《转法轮》,每背好一段大法后,再看着读一遍,防止漏字、添字。这样学法后,遇到问题时法自动就会反映到脑袋中。过大的病业关时,每天坚持听师父讲法录音,背法進度不变。不管有什么常人中的事情,每天学法数量不减,坚持每期《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必读,不断学习师父不同时期发表的经文。炼功也每天坚持不断,在过大的病业关时增加炼功时间。在学法的同时,辅助以师父教的大圆满功法改变本体。所以我现在80多岁了,身体仍然很好。

二、发正念除恶

师父在讲法中明示我们要发正念除恶后,我除了每天坚持四个整点全球同步集体除恶外,还常常针对个人的执著心发正念。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转法轮》)我在向内找的过程中,发现自己隐藏很深的虚荣心、傲慢心、嫌弃心、怀疑心、名利心、妒嫉心等等执著心还会时时冒出来,我只要意识到,马上针对这些执著心发正念,把这些心与先天的我分开,去除它。这样做后,思想空空的,干扰少,空话少。

我80年代学其它气功时,身体上出现那种“疝气”症状。修炼大法后,身体上其他病业的状态都逐渐消失了,就是这个“疝气”假相一直没有完全消除。因为它对日常生活和修炼没有严重影响,没引起我的重视,我也没有从修炼人的角度上去认识身体上反映出的这个不正确现象,人为的放任滋养了邪魔。2015年5月份,小腹部位开始胀痛、发硬、便秘和失眠现象,虽然我知道大法弟子没有病,但是在痛苦难挨的过关中,正念不足时心里就不稳,一到街上就会看到什么“不手术治疗疝气”的广告, 有时在思想业的强烈干扰下就会冒出尝试的想法。虽然当时通过大量学法与发正念可以排除抵制干扰,但并不能一次或几次就能清理干净,加上自己在这一个问题上还有没修去的人心,所以导致误在这个层次中较长时间。在反反复复的正邪交锋中,有时熬不住就和家人同修交流,大家都说去医院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不是师父安排的修炼的路。后来我肚子一痛就开始发正念,求师父救我,然后打坐,半个小时就过关了。我悟到,在痛苦的过关中,是否信师信法,是否能在实修中修去人心,是魔难缠绕我们时间长短的关键因素。

三、讲真相救度众生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谨记师父的话,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有机会,我都要讲大法的美好,讲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揭露邪恶的共产邪灵与江氏流氓集团勾结起来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罪行,讲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善良民众支持大法修炼法轮功的真相。很多明白了真相的民众选择“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团、队),有的人明白真相后转而支持声援大法,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了更美好的未来。还有有缘人进入大法中修炼,成了大法弟子。

2002年以前,邪恶先后几次来抄家,经常来骚扰。我多次给他们讲善恶有报的天理,并给他们讲了邻近单位两名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恶报,先后得癌症很快死亡的真实例子,并叫他们以后不要再帮邪恶迫害好人,后来基本就没进家门来骚扰了。去年邪党十九大期间搞“敲门”行动时,我没给他们开门,他们敲了一会就走了。

在讲真相过程中,也遇到过不明真相的人要追随邪恶迫害我,但是在师父保护下,都成功的化险为夷。有一次赶集时把资料给一个老妪,没想到她又跳又骂,扭住我的大拇指用力反掰了180度,还抓伤了我肩胛骨和脖子,我心里没动,很稳,金刚不动的站在那儿看着她。一会儿旁边的围观的人看不下去了,叫她放手,我就走了。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个被邪恶谎言蒙蔽的人,说要拉我去派出所,他抓住我衣服不放手,我心里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他的邪恶,身体借势随着他往街边走,到了人少的地方他就不作声了,被定在那儿不动了,我甩掉他的手就走了。还有一次在街上两个穿制服的人拦住我,要我交出真相资料,其中一个拉住我,叫嚣着要配合邪恶怎样对付我时,我发着正念静静的看着他“表演”,等他安静下来不作声时,我说我还有事,拔开他的手,穿过围观的人群走了。像这样的事情有好多次,在师父的呵护下都平安无事,我悟到在关键时候一定要正念强,“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师徒恩)。

在20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弟子由于长期受党文化影响,在常人中形成的观念多,严重的阻碍了我精進,唯有牢记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才能跟上师父正法进程。20年来的修炼经历使我更加坚信师父,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努力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洪吟》- 缘归圣果)是最美好的结果!

心得交流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