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巧巧和佳宝的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无色


【正见网2018年06月02日】

笔记本电脑--巧巧的故事:

巧巧是我的笔记本电脑的名字,它来到我家已经五年有余了。它特别灵巧,我们一直配合的很好。无论是写文章、上网、发三退名单等,在两年前打印机佳宝还在时(两年前我被邪恶非法绑架时佳宝被邪恶抢走了),我们曾一起配合打印真相资料,年底打印过真相台历等,可最近巧巧的充电线经常不工作,我和它多次沟通让它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等,告诉它你也是来同化法的生命,请它珍惜能来到大法弟子家,能参与证实法的机会。我学法了,它就能正常工作。可前一段时间,也因我有执着心导致它又不工作了,我和它怎么沟通也不行,我就拿着充电线找到配件店想换它,但我心还是放不下它,心想回家再沟通一次吧,如果不行就换线。我又和它沟通了一次,巧巧真的听明白了,当天充电,又一切恢复正常了。

佳宝打印机

佳宝和我配合工作了三年,它工作起来非常认真。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打印真相资料时,它突然自动停了,我急忙查看发现该翻面了,如果接着打下去就全部作废了。有时为了抢时间一打就是几百张纸,正反两面都得打,中途也不休息机身很热,我就和佳宝沟通希望它能超常发挥尽快完成打印工作,和它一起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再打印时就能感觉到它,工作起来速度非常快,打印效果也特别好。佳宝虽然被邪恶抢去,但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天,它还会回到我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