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法会投稿 提升修炼状态

北京大法弟子 翠萍


【正见网2018年06月02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明慧网刊登“二零一八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我们村的修炼人也借这次机会反思自己的修炼历程,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还召开了小型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提升自己的修炼状态。

一、参与投稿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看到《明慧周刊》的第八四三期,刊登“二零一八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借学法小组的学法时间,我们村的大法弟子坐在一起学习文章内容。大家也开始反思自己的修炼路。开始,同修们有畏难情绪,觉得自己修的不好,不好意思参与。

可我们再读文章:“您所分享的故事和经历不在大小、不在时间长短,也不在表面上看似多么平凡和细微,作为当事人,只要我们自己具体描绘出其中的心历、里程、意义或份量,都会让读者看到法轮大法在倡导什么,大法弟子都是什么样的人,从而明白迫害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这一直白、但却事关所有人现在和将来的重大事实,从而得到救度。”读完后,大家有信心了,自己的智慧一下打开了,同修们就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自己的修炼故事。同修们从自己为什么修大法,到自己在大法中怎么受益,自己家人怎么在大法中受益;中共迫害后怎么去证实法,怎样在师父的呵护下,一次次的闯过邪恶的疯狂迫害;自己讲真相救人的小故事……

一位八十岁的老同修说:“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由于江氏集团的迫害,我曾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被六一零人员监视限制人身自由、被警察骚扰,但我信师信法,现在虽然八十五岁,耳不聋、眼不花、胃口好,我不认字,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同修的帮助下,我每天坚持读《转法轮》,现在可以通读全书!”

一位七十岁的同修说:“二零一四年至今,我坚持去村边的早市发真相资料,我是面对面发真相资料,和世人说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世人能珍惜真相资料。世人看到真相资料特别高兴,也特别爱看,很多卖菜的商人一看到真相资料,就开心地看起来……”我在一旁静静地听,仿佛也置身于同修的故事中,一边听,一边帮忙记录,回到自己的家中,把同修的小故事整理成稿件,十多篇修炼心得交流稿就完成了。   

感恩慈悲的师尊,启迪了弟子们的智慧,给予弟子们勇气,大家才有幸参与到投稿的活动,成为修炼中难得的记忆。

二、召开修炼心得交流会

大家的交流稿完成了,镇里的同修协助我们整理稿件,建议我们开个内部的修炼心得交流会。二零一八年四月中旬,我们村和周边村庄的部分法轮大法弟子齐聚一堂,召开“庆祝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修炼心得交流会”。大家首先集体发正念,然后一起拜谢师恩,齐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会正式开始,在听完师父《致纽约法会的贺词》和《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两篇经文后,共有十二名大法弟子進行修炼心得交流,弟子们一个个纯洁的修炼故事,感人肺腑,在人们的心灵中熠熠生辉。

(一)修大法,明法理,大法弟子处处做好人

A同修是一名幼儿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后,以“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要求自己,原来性格内向的她,变得阳光开朗,用最大的善心对待每个孩子。她是孩子喜爱、家长欢迎的好老师。有一名已经毕业的孩子,在上中学的时候,家里有困难,她知道后,像妈妈一样关心照顾孩子,令孩子的现任老师感动和敬佩。中共邪党严酷的迫害法轮大法弟子,领导让她选择是修炼大法还是要工作,她坚定地选择修炼大法。被迫失去工作的她,先后在多家幼儿园担任临时工,虽然待遇少的可怜,但她无怨无悔,做真正的大法弟子,认真对待工作,工作中证实法,连警察都发自内心的愿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她们那里学习。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B同修家有三宝:公公、婆婆和母亲。公公八十二岁,二零一二年得脑血栓有六个年头,严重时喂饭、喂水、喂药、洗脸、端洗脚水,她还要上班;婆婆八十三岁,小脑萎缩,有时失忆,黑白天颠倒,吃了饭说没吃;母亲九十岁高龄,天长日久,可想而知多么不容易,可她知道这就是自己的修炼环境,对三位老人细心照料,兢兢业业。

C同修学法轮大法后,做事先考虑别人。大学毕业找工作,应聘的学校只招一名老师,有几十个毕业生前来应聘。在试讲时,善待她人的小细节被招聘领导看到,顺利得到工作。她应聘的故事,还成为单位领导培训新教师的事例,成为一段佳话。

修炼法轮大法,明法理,大法弟子知道做好人的标准,道德回升,处处做好人。

(二)修大法,兑誓约,师尊处处慈悲呵护

D同修想救人,只这一念,出门走到街上就看到有缘人,向他问路。她跟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世人听完真相,高兴地说:“退!”师父看弟子正念足了,真心想救人,就把有缘人送到弟子面前。她的家,新年时院子着大火,是师父的慈悲呵护,让她及时赶回家中,扑灭大火,平安度过大年夜。

E同修感到师父时时在身边呵护,一次家里自来水龙头坏了,水不停地流,这样下去,一会儿满屋就都是水,可去学法小组的时间到了,她心里诚心求师父:“师父我要去学法,您快帮帮我吧!”说完,再拧水龙头,水龙头好了,水就不流了,她就按时去学法了。

F同修的老伴儿,去年开始走入大法修炼,几次看到师父帮他调理身体,现在学法炼功很精進,身体健健康康,村里人看到他的变化,都说“法轮大法好!”

同修们了分享了很多自己讲真相的小故事,大家都深深体会到:大法弟子是整体,大法弟子做的每一件事,师父都会有最好的安排,每一件事都不白做。

(三)修大法,得福报,世人诚心感恩师尊

B同修的母亲可是大法受益者,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年前,医生就说老人有严重的心力衰竭,随时有生命危险,可母亲就因为信法轮功好,现在无大碍,有时还替同修照看公公、婆婆呢,邻居都说她是“神老太太”。

G同修全家人都支持她修炼法轮大法,儿子、儿媳虽不修炼,但经常帮她上明慧网,打印真相资料,修理打印机,儿媳还总帮忙买打印的纸张。一次一位同修外出遭遇恶人绑架,他的儿子赶快开车把大法资料、机器转移。儿子刚离开,恶警就去了被绑架的同修家抄家,没有找到任何大法资料,同修也很快回家了。儿子的正义之举,为大法减少了损失。G同修现在一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其乐融融。

H同修虽然受中共邪党迫害多年,但坚定地走在修炼的路上,对大法忠贞不渝。每年的四个节日,都给师父送上美丽的贺卡和真诚的祝福。修炼无小事,制作贺卡的过程也是修心提高的过程,H同修从请别人帮忙制作贺卡,到自己学习制作贺卡,鼓励帮助身边的同修、身边的世人也都为师父送上美丽的贺卡。现在,很多同修、同修家人、明真相的世人、大法小弟子、刚刚得法的新弟子,都真诚的为师父送上节日的祝福。张张贺卡不仅体现人们对师尊的感谢,更体现出邪恶将要灭尽、人心觉醒的正法洪势。
法会的最后,大法弟子们齐唱《师恩颂》,用纯净的歌声赞颂师尊:

“回想起 您传法的日日夜夜,
泪水啊 再一次洒满胸前,
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
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
看那金色的法轮,
出现在那美丽的彩云间,
慈悲的您 知道众生在期盼,
期盼着 大法降临人间。
回想着 您多年的正法路,
泪水啊 再一次洒满胸前,
有谁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
有谁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
看那金色的法船,
满载着众生驰向彼岸,
是您力挽狂澜,
救度苍穹在坏灭的瞬间。
回想起远古的记忆,
一幕幕展现眼前,
铿锵的誓言 回荡在耳边,
神圣的誓约 依然记在心间。
我们为着众生而来,
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
是您 带着我们走过魔难,
风雨中 您将大法的威德显。
听那普天的颂赞,
万古的机缘撒满天地间,
是您 带着众生走向未来,
大法的光辉
永远照耀在苍宇间。”

此时同修们都感觉无比殊胜,歌声震慑邪恶、响彻寰宇。

三、后记

我们村是北京郊区的一个小村庄,经济落后,可不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前后,师父都苦心安排,不断有同修帮我们,正法進程中,我们没有落下。

“七二零”之前,村里没有任何通讯设备,都是镇里的同修不辞辛苦骑车或坐车,为我们村同修送来师父的新经文、新书、大法资料,我们能第一时间一起学法、洪法、参加法会……正因为大法弟子的互相配合,我们的小村庄,当时有八十多人修大法,百分之八十的家庭都有人修炼大法。

“七二零”之后,中共恶党的迫害环境无比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无比严酷,可师父呵护我们,同修们想着我们,他们听师父的话“大法弟子嘛,互相之间怎么样能够配合的更好。”[1]放下生死,为我们送来珍贵的大法资料。迫害的近十九年时间里,师父的新经文我们没有落下一篇;师父的新书我们没有落下一本;《明慧周刊》、《正见周刊》我们没有落下一期;各种真相资料我们没有落下一册……写到这,脑海中都是同修们的感人身影,他们默默无闻,他们的行为却闪耀苍宇。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村近两年也有了自己的资料点,大家也按照师父的要求,打印真相资料,救度众生,也为更加偏远山区的大法弟子送去大法资料。正因为没有落下正法進程,我们才能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同样得到镇里同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感到无比幸福。

通过这次参与法会投稿和举办小型修炼心得交流会,弟子们更感觉到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圆容不破,也找到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大家要学好法,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盼着师父早日回到中国,一起跟师父回家。最后用我们自己写的诗——《感恩师尊》,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风雨修炼路,
师尊慈悲护。
弟子诚心念师恩,
泪水涟涟浸衣衫。
唯有精進兑誓约,
功成圆满随师还。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