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故事多

晓芳口述,丛新记录整理


【正见网2018年05月31日】

我出生在农村,从小家里贫苦,现在也不记得小时候我到底上了几天学,几乎认不了几个字,而且身体一直虚弱有病。后来阴错阳差的嫁到了集镇上,结婚后还是多病缠身。

1997年,每到星期天经常看到有法轮功学员在镇上炼功,深深吸引着我,当看到法轮功学员我觉得他们好亲。我当时动了一念:我也要炼法轮功。就这样我有幸得到了大法,明白了是师父来救我回家了。修炼不长时间,严重的妇科疾病还有其它的各种疾病都好了,真的是一身轻松,那种内心喜悦无法说,整天把高兴全部挂在脸上。这么多年来,师父一直看护着我,鼓励我。修炼的路上故事很多,下面我说说修炼路上两个故事。

没有电灯也能看书学法

在得法修炼初期,家庭干扰很多,丈夫经常以各种借口反对我学法,白天没有机会、时间学法,我就坚持晚上读书学法,后来丈夫也干扰反对,不允许我开电灯,说家里生活这么困难,你还浪费电。怎么办呢?那时正好是夏天,我一看电风扇不在开着吗?我捧着大法书凑近电风扇指示灯,其实灯光很暗,当我打开宝书《转法轮》时,奇迹发生了,每一个字都是发光的灯泡,字的中间鼓起来,发着亮光,常人间没有的那种亮光,我欣喜的不得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助我,在鼓励我,从此我更加精進,认得的字也越来越多,终于能通读《转法轮》了。

会唱歌的电风扇

1999年江魔迫害大法,毒害了无数世人,我们的修炼环境也被彻底破坏,大法资料来源也越来越困难,我也要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可是上明慧网、做资料对我本是个文盲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更不知道电脑是什么。在同修的鼓励和帮助下,我鼓足勇气家里带了宽带,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我家一朵小花开了。开始遇到困难可想而知,字母不认识,我就记住它形状,终于学会了下载、打印,这里我也谢谢同修的帮助。一天下午,我赶着做小册子,正是高温季节,房间里又闷又热,叫人喘不过气来,就拿来一台小电风扇降降温,打印机在工作,“嚓嚓”的响着,这时电风扇突然唱起了大法歌曲:“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我大声叫我丈夫:“xx,xx,快来听,快来听,我家电风扇会唱歌!”丈夫迫不及待跑过来,他说我听不到,我说你耳朵怎么搞的,有问题,这么大声音都听不到,我又喊:“儿子,你快来听,我家电风扇会唱歌!”儿子也说我听不到。我这才明白这是师父鼓励我呢!持续了十多分钟,我也忘记了闷热,小册子也顺利打好了。吃过晚饭,丈夫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出去发资料。

这么多年来,是师父呵护着我,是师父牵着我的手走到今天。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也谢谢同修帮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