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滑梯木板

百合花


【正见网2018年05月31日】

我家前院有个木制的滑梯,一天有个小朋友不知怎么的将她的膝盖卡在了两块木板之间(这个木板之间的缝隙大小是按统一要求做的)我试着将她的膝盖往后推,可是一推她就喊痛。我心里就开始不耐烦的说,我知道你痛,可是你想呆在这里一整天吗?(说话的语气里充满了怨气,无奈,一点善念都没有,意识到后赶紧解体它、不要它)我想只能是用螺丝刀将螺丝拧开,将木板松动,她的膝盖就可以出来了、可是却找不到准确大小的螺丝头。用锤子敲打也不管用。

这时我才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可以用意念跟木头沟通,(谢谢你来我家为小朋友提供玩的机会、我是大法弟子,我知道你到我家来就是为大法而来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可以進入新纪元、请你运用自动控制功能,让这个小孩子的膝盖可以拿出来,不要让她害怕,难受这么久,这也是你在证实大法,我一定会将你的神迹写到“万物皆有灵”这个栏目,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有生命的,同时我也请求师父加持,然后我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用手将她的膝盖往后一推,立刻就出来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