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 妇产医生的奇迹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5月27日】

雪梅是医生,职业:你来到世界时第一个要面对的人。

零五年退休后与同学合开了两年妇科诊所,因为业务中有做人流、引产的事,虽然自己不做,但是所有正法正教都认为做人流打胎就是杀人,修炼人不能从事这种杀生的事情,就关闭了。

经朋友介绍来到一所民营医院,虽然专业不完全相符,但是,雪梅想凭自己修炼大法多年的智慧,万变不离其中,一定会很快学会业务技术的。她心想的是:找个环境救度更多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众生,怀着救人这一念就来了。

科室主任早知大法美好的真相。所以初次见面雪梅,道:“我修炼法轮大法,不做人流、引产杀生之事,其他方面可以。”因急需人他没有反对就同意了。

常言道:看花容易绣花难,隔行如隔山。但上班第九天雪梅就能独立值班。不久科室人员有点变动,她又回到了自己干了一辈子最熟悉的本行。

一四年八月,有一产妇四十二岁,是第四次怀孕,前三次是自然流产二次、怀孕七个月死胎一次。这次从怀孕四~五个月时就在此院做孕检。到三十四周左右其状态就不妙,妊娠期高血压、胎心不规律,还有一个子宫肌瘤。到三十六周时,情况更糟,去上级两个医院人家根本不收,没办法只好又来此院。

当时诊断是:胎盘早剥、胎儿窘迫、难免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膜早破,产妇需要马上做手术。雪梅是负责抢救新生儿的。孩子剖宫出生时面色如土,心跳非常微弱,几乎没有任何反应。

常人有常人的救人方法,大法弟子有大法弟子救人的方法。接过孩子,她伏其耳边轻声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给孩子做常规抢救,同时在心中一直对其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孩子加持能量。

在新生儿仍没有反应情况下,医生们决定送往上级医院抢救。在救护车上,由其父陪同。之前雪梅已给孩父讲过大法真相,但他勉强接受,只是碍于面子没说什么。

这时雪梅严肃对他道:“你也看到孩子状态,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的孩子,要想救你孩子就和我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中年得子,几乎绝望的他这回很是听话,马上就随着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雪梅道:“大法是超常的,如果你真的心诚,师父会救孩子的。”

孩子父亲看到了雪梅的真心善心,眼中显出了感激与感动,而恰恰就在这一瞬间,原本毫无生机的新生儿的小嘴缓缓往起噘了几下,其父见状非常激动,更加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路喊着。

这时阳光透过车窗照到孩子的脸上,孩子挤了挤眼睛,说明他对光有了感觉。几人更不放松,继续大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上级医院。

当把新生儿放到床上时,哇!的一声发出了出世以来第一声的哭啼。天哪!多么美妙的声音啊!其父当时就激动的哭了。

雪梅道:“你知道孩子是谁救活的了吧?”他非常感动非常认真的道:“我知道!我知道!”

回来后,雪梅对同事们讲了经过,主任惊奇道:“这样的孩子能活着,真是个奇迹!”大家都见证了大法创造的神迹。现在这个孩子已三周岁多了,非常健康。

雪梅同事的女儿娟,八年前给其接生了第一胎。那时已经给她讲过真相,娟也同意退出了少先队和共青团,这次她要生第二胎,特地不远千里找来。

最近的一次产检,结果并不好,产妇甲减,胎儿脐带绕颈二周,胎头位置高。同事非常希望能够正常生产,不想剖宫产。雪梅与其他家属讲真相时,娟突然明白了,本来自己已经退了团员队员但是为了利益又入了党,工资虽高了,但是倒霉事却不离身了。她急忙道:我要退党,我要退党。阿姨你再帮我退了吧!”并说明经过。你说怪不,次日再做产检复查,脐带绕颈消失了,進了分娩室。

雪梅嘱咐其亲人们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胎儿胎头位置一直较高、胎方位不正,宫口开全后出现胎心不好,这种情况属于难产,要请上级医生的。结果孩子顺利生出来了。事后,同事、娟、家属们都跟梅说她们一直都在默念这九字大法真言。

特别同事说:看到主任心里都没底,她的心里急的别提了,就一直念着。结果孩子顺利出生后,她简直都要哭了。

此院有一护士,跟她讲过真相,当时她说其他大法弟子已经帮她退过党,并说不反对大法。梅心想退了就好,就没有继续给她讲真相。就在前几天她生小孩,正好赶上梅值班。上产床后,由于脐带绕颈一周、右枕横、胎心慢、同时出现宫缩乏力,情况非常紧急。

这时梅大声告诉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超常加持,她爽快的答应了。过了几分钟后,医生听胎心已经正常。梅继续鼓励,她非常听话。本来是要侧切的,当把胎头搬过来时很顺利的,一个3800克的男孩出生了。产妇及家属都非常高兴。产妇道:“我过去只是不反对法轮功,这回我是真信了!”她的家属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科室里的同事们都认同并支持大法。从前梅跟科室里的同事多次讲过真相,但有的并不认同,他们说相信的是科学。当多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他们由不认同变为认同,知道修炼是门超常的科学,再到帮助梅。每到了发正念时间,小护士就道:“姨,到你炼功的时间了。”

但也并非全是喜剧,也有不信的,一个患者因不满意医院某方面服务,将医院上告到卫生局,并说此院医生某某炼法轮功。卫生局长与院长谈了此事,院长没直接找雪梅而是找科主任谈,意思是:要么在这好好干,要么就离开。

雪梅想:自己身为大法弟子,自然知道在做什么,也知道谁给大法方便与支持就是给自己幸运与福份。于是问主任:“你要是有压力,我可以立即就走。”主任道:“我有啥压力,主要怕对你有影响。”

于是雪梅继续在此院工作并讲真相救众生。

不久医院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梅在家休班。次日,上班后听说一新生儿剖腹产出生后死了,那家属不依不饶,不做尸检,开口就要医院赔偿巨款,搞的院长挺挠头。雪梅觉的此事奇怪,据说此妇羊水过多,胎盘能否有问题?正好手术室来人问:“胎盘还要不要,若不要就处理了?”梅出于好奇,道:“不要处理,我要查看胎盘。”

经梅仔细查看后发现脐带上有一死结,因此可能导致胎儿供血不足,先天发育不良。

科主任、护士长立刻反映情况,将胎盘拿给家属及所有人看,当时卫生局人员都在。于是事态反转,家属默不作声了,院长自然不需赔偿巨款了。

一桩急案就此了结,科里同事们颇感欣慰。主任道:“多亏没将大法弟子赶走,不然院长亏大了,看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并非空话。”众笑。有个医生当场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患者,术后当天下午就发烧。次日雪梅上班,下午见其又发烧。于是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其讲为何要“三退。她问:“有耳听的么?”

梅送其一个李洪志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的小广播。她拿到就开始听,很高兴也很认同,结果没用药体温就正常出院了。雪梅还有许多奇迹就不一一表述了。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