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时时都要修心性

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05月29日】

老伴已有七十多岁了,得法已有三个月余,只读四年书,尽管有许多字不认识,法读得很慢,每天还是坚持读一讲《转法轮》,遇到不认识的字就问这个、问那个。我开玩笑的说,你学法还很认真呢。她说要学就要按师父的要求学好做好。讲到认真,她怎么不想认真呢,因为她已知道修炼前身体吃了不少苦头,低血压又转为高血压,冠心病、腰椎病、头痛、肺气病,今天吃这个药,明天用那种药,天天做理疗,儿子也时常为她从广东、香港买药快递寄回,走入她睡觉的房间,就闻到一股难闻的药味,天天吃药也不管用,去年已经在准备后事了,老衣已做好,棺材墓地都在找人着手办理,感觉自己时日不多了。

自从三个月前走入修炼门后,感觉换了一个人样,丢掉药罐子,食量增加,睡觉睡得很香,脸上红润,身体白胖(有返老还童状),还能把二十多斤的米从一楼搬到三楼,以前总是叫家人来提,现在走路很快,上楼上多高也不觉得累,真是无病一身轻。尝到了没病的滋味,这全是师父给的大福份,是师父的大恩大德。她每天难得去看电视,过去喜欢在院子里与别人聊天现在也不去了,她说聊天是浪费时间,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每天买菜时原来总喜欢便宜的,有时还要讲价,现在从来不讲价了,她觉得讲价就是为私为我,修炼人就要修成无私无我。

昨天大女儿打来电话,告诉她一个好消息,说某处存一万元,当时就可返回两千元现金,三年后还能赠送一块墓地,还有什么什么优惠等等。当时她有些动心,难得的好机会,很快她就想到师父不是讲了嘛,“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转法轮》)想多得到好处,就要用德去交换,而德是最珍贵的,而且墓地是留给死者安葬用,我们修炼人跟师父回家,绝不要墓地(修炼后把以前做好的老衣都送出去了,棺材墓地退了)。悟到後就立即亲自乘车到大女儿家说自己不要了。说她可以去(她是常人) ,吩咐她不要为自己搞墓地了(女儿知道母亲一直为没有买到块理想的墓地发愁呢),我刚到家,她就与我讲起这个事,我肯定的说这个事你处理的很好,悟的不错,修炼人,时时事事都要修心性。师父说:“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