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老年手机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9日】

A老太太对大法很相信,也很支持,也得到很多福报。

前一段老人家的老年手机出了问题,来电话自动关机,打电话也自动关机,不能用了,送去修,人家说没有修的价值,还不如买个新的。我打算买个新的送给她,但又一想大法无边、无所不能,我就在她的手机中安了一个存储卡,输进去了几幅大法图片,将其中一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图片作为手机的开机画面,也叫“墙纸”,然后跟手机沟通了一下、让它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并且让它用真善忍大法归正自己。然后打电话试机,打出、打進一切恢复正常!到现在也一直使用正常,充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大法保护,手机小偷偷不走

我用的第一部手机在火车站送客上车的那几秒钟的功夫就被小偷偷走了。我在新买的手机的开机画面中输入了“真善忍好!”几个字,当时什么也没有想,只是想大法弟子的手机就应该是这样的。结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有一次冬天我在街上购物时,手机揣在上衣的右边下口袋中(口袋无盖)。购物中感到上衣的右边下口袋上方有一筷子捅的感觉,我没有在意,结果又重重的捅了两下,我扭头一看小偷已经用竹夹子把手机夹出来了,我说:“你胆子不小啊!”小偷嬉皮笑脸的把手机还给我就跑了。我在心中感激师父的慈悲护佑。类似这样的事我还遇到过一次。充分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