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有各种疾病,高血压、鼻炎、肺结核、妇科病、腰脱炎、老寒腿,修炼后一俩个月的时间都不翼而飞了,我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亲戚朋友也都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修炼前最让我难受的是结核病,身体虚弱不能干重活,常常咳嗽,以前家里外头干活我是主力,丈夫干活出工不出力,没办法,经常和他生气、干仗,有时都不想活了,搞的家里头死气沉沉,没有幸福和快乐。

经人介绍九七年七月开始读《转法轮》,十月份开始炼功,不长时间各种病都好了,我学会了以“真善忍”做人,做更好的人,家里的环境也改变了,也和睦了,看丈夫也不来气了,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伙小人妒嫉法轮功,开始污蔑陷害法轮功。我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未,進京上访为师父为大法说公道话,当天被恶警非法抓捕,关进了怀柔县看守所,我们十几名同修都绝食抗议,十二天时我想起师父,心里对师父说:我不能在这里呆了,我要回家做证实法的事去,结果这天给我们灌食时,一个女狱医给我量血压时对另一个狱医说:你来看她的血压高压没了低压也没了,他们怕我出事,当晚就把我放了,我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的眼泪当时就流了出来,谢谢师父!

二零零零年八月初二,那天当晚,我家门外站了不少人,有人说你们看天上是啥?当我抬头看时,只见一个大法轮在天上正转反转不停的转呢,我们村里很多人都看到了,一连出现了半个多月,常人都觉的神奇。

零八年八月份,我家盖仓房,我骑电动车去买菜,半路被一摩托车撞倒了,当时电动车正好砸在我的脚上,当时脚不敢动,司机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站了一会就回家了,可是到了中午脚就肿的象个馒头似的,一动也不敢动了,帮工的人都说快去找他给看病吧,要不十多天就割地了,我说我是学大法的没事三天就好,三天后我出去看到他们,有的说你真神了、真好了,他们也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零八年八月份儿子办喜事前几天,我擦玻璃时,把凳子踩坏了,当时胳膊垫在肋骨上,倒在地上,感到肋骨不是折了就是劈了,疼的我一宿没睡觉,家人让我上医院,我说不用几天就好了,没几天真就好了。

那是二零一三年下半年,我的两只手上长了十三个瘊子,有时出去感到不好意思,怕人看见,有一天求“师父”加持我,发了四十分钟正念清除这些瘊子,让它们在一个月内全部消失,一个月后这些瘊子真的没有了,所有看到的人都说学大法真好。

从得法到现在,每一步我都走的跟头把式,每一关每一难没有师父的呵护,没有师父为弟子的承受,我是走不过来的,师父对弟子的洪恩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弟子只有在这正法不多的日子里,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走正走好以后的路,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以上所写若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