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人与不幸的人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5月27日】

能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的读者,可以看到一个现象:不幸的人与幸运的人存在着鲜明的对比。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人与明白真相得到福报的人,是如此的不同。

人的思想中都有美好的向往与追求,都想做一个幸运的人,不想做不幸的人,但是生活却好像在捉弄自己,特别是那些卖力的盲目执行迫害法轮功命令的人,倒霉的事却总能不期而遇。

2018年5月16日的明慧网报道,大庆市龙凤区东光公安分局警察姜振勇,长得高高大大,2018年4月执行公务时遭遇不知何来的火球,被烧的面目皆非,烧伤面积达96%,抢救一天也没保住性命,而另两个协警安然无事。

一个大火球,就连现场的人也不知从哪里来,至今也没调查清楚怎么产生的,却象长了眼睛一样专找他,听闻此事的人都觉得蹊跷,明白的人当然知道这就是恶报上身,连公安局的同事都说坏事干多了。

姜振勇曾担任过大庆市龙凤区厂西自强派出所所长,在明慧网的恶人榜上有名,曾亲自参与上门绑架和骚扰法轮功学员,明慧网上有报道。此次其意外身亡,不是偶然,实则是迫害大法修炼者而招致的恶报。

人间最幸运的是恶报变为福报。2018年5月4日的明慧网有一篇文章《警察明真相 不再抓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一个警察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卖力的迫害法轮功,拒绝法轮功真相,连累了母亲被大火烧死,后来明白真相选择三退,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故事。笔者把这篇文章完整的转引如下,希望读者能从中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良苦用心与天理报应的真实不虚,在真相面前,善恶一念,福报、恶报鲜明。

有一次,本地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大道边的平地上,给坐在那玩的两位老大爷讲真相:讲共产党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老百姓;讲共产党的历次冤假错案都是迫害好人;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不仅病好了身体健康,二十余年没吃一片药,而且出重大车祸,轿车撞坏了,自己一点事没有;还讲了自己修大法,老爹也受益了,老爹病危,因为非常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起死回生,退出了七十一年的老党龄,已经加寿四年了。

两位老大爷听着挺有道理,确实没有听说过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有象共产党宣传的那个样子的。俩人身体都有病,也想健健康康的活着。他们就叫这位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给他们看看。

这位法轮功学员就原地站起来,开始炼第一套法轮功功法给两位老大爷看。炼完后又继续讲: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思想好,身体好。只要认同并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都会得大福报的。

只是小人江泽民妒嫉法轮功学的人多,就千方百计的制造谎言毒害群众,污蔑法轮功,达到不让人炼的目地。可法轮大法是佛法,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越是打压,法轮大法在国际社会发扬的越广大,出国旅游的人都知道,全世界都让学法轮功。

这时,他们看到对面有一辆警车,在大道上来回转圈:往前开开,再转回来;再往前开开,再转回来……往返好几个来回。这个法轮功学员光想让这两位老人得法,没有想这辆警车是否与自己有关。可两个老大爷害怕了,站起来,嘴里说着“回家吃饭了”,起身提着坐的马扎都走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也往家走。在大道上刚走不远,这辆警车从后面又转过来,从这位法轮功学员左边驶过。从开着的警车窗户,一个警察把头探在外面,这位法轮功学员一看,是她熟悉的警察:她曾经给他讲过法轮功真相。她不由自主的跟在警车后面喊了一声这个警察的名字。

这位法轮功学员才明白:原来是自己在给两个老人演示功法或讲真相时,被人恶意举报了。警察没有抓她,而只是用转圈的方式告诉她:让她离开。

以前,那个警察曾因为迫害法轮功卖力,被提升,而且物质条件也随之提高了,车也有了,房子还不止买了两套。这位法轮功学员也曾被他迫害过。为了让这个警察明白真相,不当江泽民一伙的替罪羊,她去找这个警察讲真相。这个警察说:“这是我的工作,是上面让做的,不关我事,吃共产党的,就得听共产党的。”

这位法轮功学员说:“共产党叫你杀人你就杀人,叫你放火你就放火吗?法轮功学员你接触的也不少,这些人都是什么样的人,你也很清楚,你不听,我去找你媳妇说。”

这个警察说:“我的媳妇在外地,你找不到。”

法轮功学员说:“如果有一天因为迫害好人,你家里的亲人跟着你倒楣了,我还要找你!”

不久的一天晚上,这个警察的母亲在他给买的一座平房里,被大火烧死了,房子烧塌了,老人被烧的很惨。可左邻右舍,房前屋后的人没有一个人看到的。有人说:是天火,老人替儿子在还债。据说,这个警察哭的很伤心。

后来,这位法轮功学员又找到这个警察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真实不虚。在贵州平塘县,发现一块巨石的横断面上写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科学家鉴定是天然形成的。这是上天在警醒世人:迫害佛法罪大无边,如再不醒悟,更大的灾祸在后面。

面对事实,这个警察选择三退了。

就在同一天的明慧网刊登了一则恶报实例:辽宁省凌海市国保大队长张铁男于2018年4月23日在凌海市公安局割双腕脉、割喉自杀未死,又用刀捅向自己的胸部3刀死亡。

表面原因是:张铁男因涉及15年前一人命案,被害方上诉15年后得以查实,凌海市公安局对张铁男进行调查。调查期间,张铁男自杀丧命。真实的原因是:自2012年起,张铁男出任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依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4年3月、5月、12月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而且态度蛮横,粗暴的对待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作恶多端的张铁男于2016年下半年因心脏大面积梗塞,去北京做搭桥手术,花去数十万元钱总算保住了性命。而前不久才去上班,就在单位值班室自杀身亡了。

人被中共的无神论灌输的理念不清,是非不明,在无知中迫害法轮功造下了天大的罪业还不自知,面对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讲出的救命真相,听而不闻,继续作恶,这才是真正不幸的人;相信真相,明白天理,能顺应天意做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甚至广传真相救人,行大善,积大德,生命得福报,这才是今天这个时代真正幸运的人。

幸运与不幸运,是自己生命面对法轮功真相选择的结果。善恶一念,天壤之别。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生命的未来,请善良的中国人,特别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请慎重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