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 冬梅


【正见网2018年05月18日】

一九九八年春天,一次拄着竹竿从墙上向下跳,竹竿劈了,顺着手的合谷穴扎进一个竹刺,手立时就肿起来了,像个大包子。因为这个刺拔不出来,疼的我简直无法形容。可是这正是送粪种地的时候怎么办,手又攥不上,种地要用手点籽,一个粒一个粒的点,我想我是学大法的,我一定能点上,就这样一想,神奇出现了,手能攥上了,也能点籽了。晚上做了个梦,清楚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把一个个刺给我拿出来了带点肉丝给我看,我说刺我不要,肉丝放进去,醒来后刺真的没有了,只是在扎刺的地方流出些血水,几天后就好了。我立即就明白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

2002年丈夫从劳教所回来,被劳教所洗脑后,到家不让学法不让炼功,张嘴就骂,举手就打。一次他给别人干活,回来拿东西,看我在炕上坐着就来火了,拿尺杆子就打,一尺杆就戳在我的嘴唇上,门牙就戳掉了一个,但是还连着肉,我蹲在地上吐着血,心想这下完了,门牙掉了,多不好看,心想不行这回我下定决心好好修大法,我站起来心里不委屈了,动动牙连着肉,用手归位,就下地干活去了,因为嘴唇肿的黑紫,我不说话也不吃饭,两天后动动牙长上了。我激动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眼泪从心里流出来了,我向同修说我的门牙师父给安上了。

在我修炼路上神奇的事太多太多,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师尊只要我们一颗向善的心,我们只有实修自己,遇事找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