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共产主义终极目的(中国篇)》的感悟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5月28日】

我是文革出生的那一代人,童年就目睹了邪党搞整人运动的血雨腥风,下面我就把自己童年的记忆回放如下,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记得,我家隔壁住着一对"革命夫妻":丈夫是老八路,一位区委书记,本来有家室,但经组织介绍,抛妻弃子,与年轻的妇女干部再婚,婚后无子女,领养了儿女,儿女不听话,偷盗成性,老头儿耳聋眼花,夫妻经常吵架,老头已六十多岁了,经常在自家小院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种撕心裂肺的吼声,似鬼哭狼嚎,搞得四邻不安,我和小弟吓得浑身毛骨悚然,后来这对老夫妻,因无人照顾就回到了农村老家,不得善终。

记得二表舅给我讲述了:当年所谓“抗美援朝”到农村抓兵(就是抓壮丁)的真实情况,那年冬天,村里年轻力壮的都被召集到生产队,东北农村都烧炕,村里有指标,到前线去打仗,谁都不愿意去当“炮筒子”,人们私下就想了一个招儿:大家都坐到炕上,谁坐不住炕头儿,谁就去出壮丁,最后,我六舅姥爷家的表舅,刚刚新婚燕儿,没座住炕头儿就被选中了,“出壮丁”,他非常朴实,胆小怕事,话语不多,他是“抬担架”的,当兵不到一个月,家里就收到了死亡通知书,但没有“烈士证”,我舅妈一直有烈属待遇,但不给烈属证,有知情人说:八路打仗有督战队,当兵的只许进不许退,直到现在,表舅之死,一直还是个谜。

还记得农村姥姥家邻居老夫妻,村上都叫他们“四类”分子,别人都不去他家,我当时很小,总喜欢去他家,老人很善良,说话和风细雨,从来不发脾气,还给我糖吃,听说老爷爷是满洲国时县里国高的校长,还留学过日本,儿子在北京任职,他被下放到农村老家,乡亲们暗中保护了他们一家,没人批斗他,文革后,老夫妻让儿子接到了北京安度晚年。

还记得在我五六岁时,开公判大会,枪毙反革命分子,那人在邪党篡政前是个土匪头子,老单身汉,经常酗酒,后来有一天喝醉了,就站到自家仓房顶上,高喊:“打倒毛主席!刘少奇、邓小平万岁!”就这样被定为反革命分子,挂上大牌子游街示众,街上人潮如涌,他被五花大绑,跪在伐场上,武警用步枪向他的脑后射击,他应声倒地。文革后,他又被平反了,给他的侄子发了一些抚恤金。

最难忘的是一九八三年夏天严打的事儿:我们这些学生被拉到一高中操场开公判大会,其中有一位是我姥姥家对门住的舅舅,村上管计划生育的,被村上超生的妇女诬告他强奸,被判死刑,五花大绑,两眼呆滞,把我吓得够呛。这些死刑犯,只有一个女的药死后夫的孩子,有命案,其他人都无命案,但因是严打期间有指标,就都被草菅人命了。此后,我就不敢睡觉,心里忐忑不安,害得我患上了神经性头疼的毛病,久治不愈,直到我走上法轮大法修炼,才不治而愈了。

斗转星移,难忘的往事儿,曾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记忆。邪党杀人的罪恶历史,真是罄竹难书!请可贵的中国人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保命保平安,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