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对待自己转生过的历史人物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8日】

正法修炼以来,师尊陆续给我开示了,自己在历史上转生过的一些名人:有中国朝代的帝王,有大将军,有文人、外国的帝王等等。

宇宙大法有归正一切的洪大法力。每当知道一个自己扮演的历史人物,我都会找找那个人物的事迹,然后一一对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衡量自己转生过的历史人物,来衡量衡量自己在历史上做的事情,用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来归正;还要向内找一找,自己思想中,还有没有因扮演那个历史人物,而残余的不好因素,有的话就要精進修去。

我觉得,历史上扮演的越是“重要”的人物,越要这样严格要求自己。因为越“重要”,可能牵扯连带的因素和生命就越庞杂。我自己修的如何?因我自己修的不好,而毁了牵扯连带的因素和生命的得救机缘,我会觉得太对不起他(它)们了;也悟到,那些历史事件,都牵扯连带到无比复杂和庞杂的因素和生命。这是我对待自己扮演过的历史人物的修法,仅供同修参考。

修炼人的身体和高层空间是有对应连带的,从大法修炼的角度看,过去道家所言“人体是个小宇宙”,也只是个皮层的认识,人体在深层牵扯连带的实在是太庞大了,庞大到人的思想根本没有那么“庞大”的概念……

在人这里,由于有人的思想,当得知自己扮演了历史上某个重要人物时,难免会冒出很多人心,甚至执著来,关键是怎么对待、怎么修去这些人心和执著!我也悟到,作为大法修炼者,无论自己在历史上扮演了哪个角色,参与了哪件历史事件,都要放在大法修炼的角度,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衡量,归正一下。不能因为自己扮演了那个角色,参与了那件历史事件,便用带着人心或执著心的方式和手段,来描绘甚至‘维护’和‘美化’其人与其事,而忘了向内找自己,修自己;如果那样做,最终可能会毁了很多相关众生的得救机缘,会害了自己。随着正法洪势向表层空间的推進,个人觉得,当前这方面的问题,留给我们的修炼时间很紧迫了。

以上是自己在修炼中,从无边大法中悟到的一点。法中还有更高更深的内涵,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