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雨袭美东北部 至少2死数十万户断电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6日】

一场强劲暴风雨周二(5月15日)席卷美国东北部,一些地区遭遇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的袭击。恶劣天气导致至少2人丧生。同时有数十万住户和企业发生断电现象。晚间通勤时段,甚至出现火车线路瘫痪,导致大量乘客滞留在火车站内。此外,还有数百个航班被延误或取消。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在纽约,一名11岁女孩因一棵被吹倒的大树砸到了她和母亲正在卸货的汽车,不幸丧生。女孩的母亲受了轻伤。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Danbury)市长伯格顿(Mark Boughton)表示,该州的一名男子因一棵大树砸到他的卡车上而丧生。这场极具破坏力的强风致使很多大树被刮倒,挡住了道路,迫使援救人员不得不乘船赶往该男子出事现场。但等他们到达时,该男子已经死亡。

伯格顿要求该州居民在周二晚间待在户内,当晚预计有10.8万户家庭断电。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普特南(Putnam)、达奇斯(Dutchess)、奥兰治(Orange)和沙利文县(Sullivan Counties)进入紧急状态。库默派出了125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帮助移走倒在地上的大树和废墟,修理被刮断的电线,并协助全州的交通管制。

有人目睹了疑似龙卷风的场景,有超过13万个用户因风暴失去电力。

雷击及掉落的电线导致新泽西州发生大火。根据“NJ.com”网报导,全州有6.2万个用户夜里失去了电力。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检测了这次风暴,并准备动用州资源来应对紧急情况。

与此同时,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遭遇重大洪水袭击。

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傍晚时分已经部署了救援团队,协助卡在道路上的司机。

周二晚间通勤时段,新泽西州交通局也关闭了一些铁路线。因为被刮倒的树木横在铁轨上,阻挡火车通行。火车延误直到深夜。

在东北部的多数受影响地区,学校已经取消了周三的课程,因为很多道路仍然无法通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