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情,师父救了我儿子

玉莲口述 晓月代写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23日】

年轻的时候,嫁给丈夫,俩人总磕磕碰碰的,总好生气。怀孕的时候,也不懂有些药该不该吃,有点感冒、发烧就随便吃一些,结果孩子生出来不到三天,就抽搐、筋蹦,看那吓人的样子,他爸说不要他算了。那时我三十多岁,才有这一个儿子,十月怀胎,也是自己的亲骨肉啊!虽然有了一个女儿,我也舍不得,孩子身体也是健全的。可长大后,这孩子就是一个傻孩子,几乎不会说话,也不能上学,什么也不能干,他也不想干。三十多岁了,就是一个闲人,基本我一个人在管着。老伴有一年因我被迫害关押,生了很多气,就提前走了。女儿到外地上班,结了婚,不怎么回家,我和傻儿子一起生活。

我平时在屋里学法、炼功,儿子从不管,他知道炼法轮功好。以前他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出去转一圈儿,回来看电视,转得多了,他知道捡破烂出去卖。有时推个车子出去,车子老放气,我让他在车子上贴上“法轮大法好”,车子就不放气了,有时贴的不干胶松了,他会用手摁摁。他心里清楚大法好。前一阵儿跟同修出去讲真相,对孩子不放在心上,可这一段闲下来,突然想应该对孩子好一些,有时自己早出晚回的,对孩子也太不放在心上。

然而,我刚刚在意他几天,他忽然吃不下去饭了。不吃也不喝、发烧,我很急,孩子也不怎么能说话,就领他到医院去看,输了水,还不行,就又去输,这样输了半个月,烧还没退完,医生也不愿扎针了,手上老鼓包。不输水就不输水吧。回到家,儿子也不吃不喝了,昏昏迷迷的。我不知怎么回事,我求师父,可他还是不吃不喝,我忽然很痛苦,几天不吃不喝,这样下去,快不醒人事了!想想发烧到现在,陆陆续续快四十天了!我忽然产生了不好的念头:“我孩子保不住了,要死了?”我知道这个念头不对,我又求师父,并学法。

当我学到《转法轮》第六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我怕儿子有事不好管,这个心太强了,是因为我对儿子的情没放下。师父还讲:“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转法轮》)我对儿子有情,可情的后面是一个有人长期陪伴的心,是这个心掺着情让我放不下儿子,旧势力想害我儿子让我放下这个情,和同修交流我明白了,就像有个故事里讲的一个修道的人,最后总想那个相伴时间很长的小鹿,最后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鹿,我们可是往更高层次修炼啊!多危险呢,我不去这个情,旧势力就要害孩子来考验我。

师父法中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 (《转法轮》) 我明白了,只对一个人好,是私心,我们修炼的人对谁都一样。我一瞬间放下了这个心。不长时间,我儿子就起来吃饭了。

谢谢师父!我找到了执著,师父救了我儿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