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灵性的法器

北京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4日】

我家小花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同修无私的帮助下一直平稳的运作了十几年。

师尊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1】

大法弟子家中的一切物体,包括我们住的房子、用的工具、吃的食物等等都是有灵性的生命,都是为大法而来。只要我们时时处处按大法要求去做,我们的空间场就是个慈悲祥和的正能量之场,我们空间场的一切物质、物体都会同化大法、都会归正。

十几年做资料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只要我这一段时间三件事做的好、状态好,就一切顺利。如果有哪方面做得偏离了法,那么立刻就会出现许许多多麻烦事。我的法器会用不同方式提醒我:修炼有问题了!就在前几天做资料连续出现问题:先是打印的资料脏、漏墨、严重漏墨(有漏了);打印有细横道、宽道、连续道道(有没有放下的执著);出现噪声由小变大、变更大(修炼已到最后,为我着急);颜色不全(还有不易觉察的色心)……。这些天,在不断学法中我一直在找,与老伴同修一块找:有安逸心、有想为孩子安排以后的事、有利益之心、有对目前社会形势感兴趣之心等等。不断的找、不断的规正,不断的与法器沟通:谢谢法器对我的提醒!正法已接近尾声,希望他们能调整好内部各零件和从前一样与弟子配合,共同走好剩下的路。

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六十七岁华诞,我的法器们正常的欢快的连续工作了好几个小时。

在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六十七岁华诞!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