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国周末两场爆满 “人类需要真善忍”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3日】

“Hola Monterry! ”(你好,蒙特雷!) 当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女主持人向观众问候的时候,热情好客的墨西哥观众也立刻回应道:“Hola!”

这是发生在5月12日星期六蒙特雷 Auditorio Pabellon M剧院里面的一幕,男女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对故事情节画龙点睛的简介,让很多观众称赞不已。

当天下午和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 的Auditorio Pabellon M礼堂的两场演出再次赢得满堂彩。

古老的文化重现世间,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的美名吸引著更多的墨西哥观众,为了一睹神韵的风姿,很多墨西哥主流人士从不同地方赶来,有的坐飞机长达3小时,有的驱车5、6小时,他们早就在蒙特雷定下酒店,看完演出后第二天再返回家乡,很多人看完之后都说,这趟旅行看秀“真值!”

墨西哥政治家兼红十字会主席:人类需要真善忍

为了观看神韵演出,Cuauhtémoc市政治家 Jorge Flores Rodríguez先生和妻子Leticia Rascón,以及妻子的姐姐 Graciela Rascón 专程从 Cuauhtémoc市坐一个半小时的飞机到蒙特雷,看完神韵就住在酒店,第二天再回家。

Rodríguez在 Cuauhtémoc市市长决策机构里面担任要职,同时也是该市红十字会主席,Graciela Rascón是墨西哥奇瓦瓦市一个购物商场(Mall)的老板。

他们盛赞演出的超凡入圣,通过纯善纯美的演出,他们欣赏到中国传统文化这个人类文明瑰宝,对此倍感珍惜。最打动他们心的是,演出以艺载道,教授人们重德的道理,为人类回归神的家园指明道路,有益于整个人类社会。

“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那些服饰、音乐、舞蹈,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珍贵。还有他们所传递的信息更珍贵。” Graciela 称赞道。

Rodríguez赞同地说:“真的是卓越不凡!我认为这是一个高品质的演出,给人类社会传递了一个非常正面的信息。我认为专门从这么远赶过来非常值得,就是专程赶过来看这个具有品质的演出的!”

Graciela认为神韵传达的信息意义重大,她说:“这是一个鼓励做好人的正面信息,非常正面,鼓励人总要对他人做对的事情。用舞蹈来教化人心,这种教育意义非常伟大。” 她补充,“演出是真相、信念和希望,我们来自天堂,我们将回归神的世界。”

Rodríguez认为神韵是神通过舞蹈来教化人心,他说:“演出的整个组合超凡脱俗,教会人们厚德载物的道理。这个演出是关乎神圣的生命如何通过舞蹈来传递道德价值观,和如何演绎传达这些信息。”

他称赞演出传递了创世主的信息,“简直是精彩绝妙!我认为人们会发现这是一个精彩绝妙的演出。我们来自天堂,通过实践道德价值观和真理,我们可以回到我们的本源世界。”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因为修炼“真、善、忍”而无法在中国上演,Rodríguez 认为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好,应该把“真、善、忍”传播到各个族裔。 他说:“我们认为人类需要‘真、善、忍’,所有的民族和信仰都需要‘真、善、忍’。大家应该秉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愿望。”

爱上神韵 大学人力资源总监希望学法轮大法

来自塔毛利帕斯的Mirna Saavedra女士和 Hugo Montes先生,专程开车4小时来到蒙特雷观看神韵演出。Mirna Saavedra是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大学的人力资源部门总监,Hugo Montes是大学医院的医生助理。他们被神韵的艺术和内涵之美深深打动。

Saavedra称赞道:“演出的音乐、色彩和舞蹈,一切都卓越非凡。我爱神韵!”Montes 也赞同演出的“一切都很美,给人带来和平与安宁,令人感到共鸣。”

演出在纯美的艺术形式背后,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和精神内涵,Saavedra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这一点。她说:“是的,演出讲述了所有关于人类内在精神境界的话题,比如修炼和神性等内涵。”

她从中感受了神性内涵并受到启发,“人类要了解内在自我,最重要的是,要与创世主保持良好的联系。我们需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寻求和平,和其他族裔的人们一起和平共处。”

得知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看到他们所达到的艺术造诣,Saavedra 若有所思,她说:“我们需要学炼法轮大法,尤其是这个特殊的历史阶段。”

二胡独奏令她感到耳目一新,这种具有数千年历史的乐器让她感到着迷。“二胡演奏非常精彩,不同凡响!我们以前不知道有这种乐器。”

神韵艺术家们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她表示赞赏:“他们带来了真正的音乐,带来他们的精神文化以及他们所想要传达的信息。”

投资巨头公司董事会主席:敬神的传统令人尊敬

Victor Zorrilla先生是酒店和房地产为主的投资信托公司(Fibra)的董事会主席,该公司所投资的管理的房产和酒店遍布墨西哥全国。

他和妻子 Angelina Garza带着两位孙女一同来观看演出。包罗万象的演出令他们感到美不胜收,他们体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更深的内涵。

Zorrilla 说:“整场演出真是一个完美的制作!色彩缤纷,演出的服饰非常美,孩子们都喜欢舞蹈家们的技能。演出是完美的呈现,我们非常喜欢。”

Garza也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因为其中体现了精准,一切都编排的非常好,舞蹈家们和天幕完美互动。各种色彩非常美丽,服饰美不胜收。他们所呈现的是一个广阔的中国,里面生活着很多民族,风格各异。”

Zorrilla表示演出的内容和形式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开始他以为这是一个商业化的流行文化演出,可能有很多现代舞。“然而,这个演出呈现的是古典和传统的内容,非常精美。所以我们得转换思路,要去体悟演出传递的更深层意义和精神内涵。”

Zorrilla从演出中体悟到,(传统)中国之所以受到世界的尊重是因为那个国度有敬神的传统。“我相信世界上很多人之尊敬中国,是因为尊敬那里敬神的传统。”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他赞赏,他说:“这个世界的很多传统价值观在流失,我相信用这么美的方式来传递这些价值观是值得的,是非常值得的!”

拉美电信龙头企业总监坐飞机追神韵:看到真开心!

Felipe Villalobos先生担任若干公司的总监,他还在跨国电信公司TELCEL 担任总监。TELCEL 是拉美国家电信行业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在墨西哥他们涵盖所有的主要城市,用户占墨西哥总人口的90%。

Felipe Villalobos专程坐了一个半小时的飞机赶来看神韵。虽然错过了开头的一些节目,他表示能看到神韵依然感到很开心。他认为演出非常好,“超凡入圣”。

“我喜欢艺术家们的协调一致,所达到的水平超凡脱俗,服饰美得动人,而天幕上呈现的中国风景真是太卓越了!非常好。”他说。

最令他感动的是,“我认为最令人感动的是艺术家们的艰苦付出,他们所达到的完美的水平,他们对和平以及真相的追求。”

Villalobos表示,“喜欢演出的所有一切,每个节目的背后都有一个特殊的内涵。” 他认为舞台上的一切都“非常有力量,非常强大”。

钢琴伴奏的女高音演唱令他钦佩不已,“女高音非常好,卓越不凡,真的是卓越不凡!还有那个钢琴伴奏,真的是好极了!非常优秀,整个演出都非常完美,达到了艺术上的完美。歌词讲述的创世主救世的信息,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信息。”

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他认为,“中共政权应该受到谴责”。歌词令他深思,“我相信我们在人间只是过客,如果做好人,我们最终还要返回天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