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党的险恶用心

大陆大法弟子 微微


【正见网2018年05月24日】

  --------我县政法委对法轮功新的打压手段:

我们看了《九评共产党》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心情豁然开朗,明白了:“幽灵、赤龙、兽”是和撒旦魔鬼是一伙的,这个大邪教、邪党最终目的是企图毁灭全人类,把人类全部拉入地狱,陷入万劫不复的险恶境地。

事实上也证明了这一点。

这个邪党邪灵就是个邪而毒的东西,就是附着在中华及中国人民身上的毒蛇,并且时时刻刻伺机“迷惑”中国人,把人拉入地狱,它利用人的善良和无知“迷惑人”;打着为你好,为你谋幸福等幌子,登堂入室、招摇撞骗、坑害善良。恶党不除,人无宁日,国无宁日,国人将永远受其束缚,无形之中生活在恐怖之中,这乃是中国人之大不幸,大灾害!

最近几天我县政法委在背后又偷偷摸摸、鬼鬼祟祟搞出了一个邪恶的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只不过不是大张旗鼓,大哄大嚷,而是犹如妖精般、犹抱琵琶半遮面搞起了一个所谓法轮功人员表态录像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活动,就是利用在单位工作上班的家人的亲情或寻找县里上班的人利用亲戚关系,到退休炼法轮功的学员家中;上班的到单位进行游说,如果不录像省里就要来人威胁单位领导。

主要录像内容是:(一)关上门在家里炼不要出去炼,(二)不要出去发放资料,不要出去讲真相救人。有的退休老人经不住老伴和子女的苦口婆心的百般纠缠,动了心,违心的让女儿用手机录了像,违心的表了态,做了正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给大法造成了损失,从而也纵容了邪恶势力,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有的则放下了怕心,利用这个机会,将计就计,给来单位的“亲戚”(县里派来的工作人员)讲真相,大大方方,洋洋洒洒讲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毁灭全人类的恶行,及“平塘亡共石”、共产党回光返照必然灭亡的结局,及其迫害追随者必然下地狱入无生之门的可悲可耻下场,以及大法弟子做“三件事”救人的伟大慈悲壮举,为什么救人?怎么样救人?救人的深远意义和更大的内涵!

在中共邪党流氓集团的长期洗脑灌输下,中国人是很可怜的,共产邪灵是赤兽是魔鬼,它绑架了所有的中国人,而不是中国人民不好,是恶党长期洗脑扭曲了中国人民的心灵,在无奈中寻求生存以及生存空间,如处处是汽车、楼房的繁华假相,穷怕了的中国人忘掉了自己的传统伟大之处和来世的真愿,讲明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的唯一标准,不是以中共说的“道德”为标准!在真相的感召下,来的这位“亲戚”也想要看《转法轮》了!

他说:找你的理由是:县里认为“你还是个党员了,只是没交党费”,所以党要管你,规定党员、团员不准修炼法轮功!我说:既然党团员不让炼,我炼了就自动不是党员了,就自然不受邪党的约束了!(我已多少年不交党费按规定已自动脱党,二零零四年在动态网退党一栏也声明了退出邪党组织,并且在自己本单位人事劳资也声明过)

从而不难看出共产邪党就是要耍流氓,正法不到最后一天将它清除掉,它就耍到最后一刻,它就是毒药,就是要毒人害人!找茬、找理由,最后临灭亡之时还要拉个垫背的,要死也要拽着你一块跟它死的架势,想法把人拖入地狱!这就是共产邪灵、撒旦魔鬼的险恶用心!

为什么邪党怕大家出来炼呢?因为到最后众生都在觉醒,都出来炼,众生就会全部觉醒,邪灵恶党就无立足之地,邪灵就无处藏身,就会被彻底清除掉!

最后发材料讲真相。明真相的人越多,世人就会觉醒觉悟,邪党谎言就会被一一戳穿。其邪党邪灵害人的险恶用心不攻自破,其暴力、谎言也都派不上用场,从里(内部)到外都会反对它,从而成为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总之:共产邪党到最后还要垂死挣扎的害人,拉人下地狱。我们都走出来堂堂正正炼功;广传真相多救人救众生,全民觉醒之时就是共产邪党邪灵灭亡之时,从而迎来全民觉醒全民反迫害!历史将进入新的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