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一)

陈意


【正见网2003年11月08日】

小王:老魏,我有你这样的邻居可真好,那天你给我讲的法轮功真相,真让我的头脑变得清醒了,“天安门自焚”原来是对法轮功的栽赃,一个政府为了镇压法轮功竟做出这样的事情,真是可怕啊!老魏,我一直听说行善与行恶都有报应的,可我不明白:这个善恶的标准是政府确定的吗?

老魏:不是!善恶标准既不是人定的,也不是由政府决定的。如果是政府决定的,那么为什么当政的还有行德政和行恶政的区别呢?判别善恶是有客观标准的,这个标准就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人间就是要讲“德”。

小王:这么说,我想那些迫害修炼法轮功的人,一定要遭恶报的,是这样吗?

老魏:是啊,善恶有报这是天理。人世间不有这么两句话吗:“杀人偿命,欠债还钱”,“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其实这都是因果关系。古人相信善恶有报,不敢干伤天害理的事,用道德来约束自己的言行;现在有些人不相信所以就敢无恶不作。可是善恶有报不会因为你不信而不报你,也不会因为你是天皇老子就放过你,谁种下的祸福都要由自己去承受,毫厘也不差。小王,我这儿有一些善恶有报的案
例,你可以看看。

小王:好啊。

(一)张井和迫害法轮功心肺都被车挤烂

内蒙古宁城县城里村党支部书记张井和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仇恨大法和辱骂大法师父,充当江氏的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整天东奔西跑上窜下跳,为邪恶搜集、提供打压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报信息。还密切配合恶警多次到村民秦凤珍等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非法搜查、绑架、强行洗脑,还株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亲戚朋友,搞得鸡犬不宁人人畏惧,整个村里被这白色恐怖笼罩着。

在张井和等恶人的残酷迫害下,法轮功学员有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有的被非法关押,倾家荡产。张井和这恶人的恶行却受到了邪恶江氏集团的极大赏识,中央电视台对其进行了专门的采访报道,2002年5月8日他又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大肆放毒,恶毒诽谤诬陷大法,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2002年7月23日下午7时,张井和赶驴车从田里拉土豆回来,当车走到他家大门口,突然车辕子将他身背顶在门框上,张井和惨叫一声口鼻流血不省人事,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大夫检查其肋骨撞断,心肺撞烂,村里的老百姓都说他是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

(二)政治打手吕鸿儒的可耻下场

吕鸿儒,男,70来岁,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1999年7.20以后,他卖力地配合江xx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无知地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 2003年8月初一天,吕携妻、女、女婿和十来岁的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107国道上自撞在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两口、小两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的惨局。更惊人的是吕鸿儒本人面部嘴都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知道此事的很多人议论:“这是他攻击法轮大法得的恶报呀!”

(三)吉林省通化县公安局政保科前任科长王福得脑瘤

吉林省通化县公安局政保科前任科长王福,因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残忍,得到上级省的“奖赏”,记大功一次并奖给奖金一万元。正在他高兴得意之时,遭到恶报。就在他逼问大法弟子之时,暴跳如雷,把桌子拍的山响,要动手打人时,突然出现大脑痛,而中止了审讯。经医院检查确诊是脑瘤,在他大脑中长了一个鸡蛋大的脑瘤,后送长春住院手术,住院两个多月,不仅把一万元奖金花光,还自赔一万多元。虽然出院,但是,也留下了后遗症,走路癫脚,现退居在家。
   
……
  
老魏:小王,我在看这些材料时心里也很难过,你看这个黑龙江省宝清镇南圆村村民白某,多次举报大法弟子,由此得奖金近万元。不久被汽车压成三截:头、身、腿分家,死无全尸。多惨那!

小王:我也有相同的感受,不过我觉得这些人所以会有这么悲惨的下场,也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他们为了追求私利,而甘愿丧失道德良知。

老魏:是啊!你说得太好了,有人还觉得这又是一个升官、发财的好机会,因而助纣为虐,丧尽天良。很多人都认为对法轮功的镇压只是在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修炼者,与己无关。其实江XX也在用欺世的谎言和金钱权力在迫害每一个世人啊,包括全世界的人。

小王:老魏,我一直认为江XX在迫害炼法轮功的人,怎么也在迫害每个世人呢?你能不能再说说这个问题.

老魏:小王,你想一想:江XX用国家的全部宣传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诬陷宣传,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人信以为真,因而仇视法轮功,仇视讲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江XX强迫每个人表态讲法轮功如何如何坏,甚至连小学生都不放过,这不是在强迫每个人做坏事吗?更甚者,用金钱和升官来威逼利诱各级政府官员和执法人员,让他们的各种利益全部和镇压法轮功挂钩,因此使他们用各种令人发指的酷刑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干大坏事。你说江XX不是在害他们,把他们拖向地狱吗?

小王:对啊!老魏,经你这么一说我明白了,为什么你们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受这么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要给老百姓讲真相,完全是为了世人的未来啊!

老魏:可是有多少人了解法轮功修炼者讲真相的苦心和冒的风险啊?! 你知道2002年3月长春有线电视插播真相的事吧,其中有一个叫刘成军的人参与了插播,警察追捕他时,发现他躲在一个柴垛里,警察不是直接去抓他而是纵火烧他,想把刘成军从烈火中逼出来。烈火中刘成军宁可被烧死也不出来,后来警察怕他被烧死就把他从火中拖了出来。这时他的面部、臀部、手背和脚、全身已经多处烧伤,尤其手背受伤严重。在此情况下,警察扒光了他的衣服,只剩一条被火烧出洞的内裤,戴上手铐、脚镣。一个警察拔枪照他腿上打了两枪说:“这回我看你还往哪里跑?”另一个警察大叫:“打死他!”警察把刘成军扔上一辆面包车,把他铐在最后的座位上,车行至半路,突然出了车祸,枪击刘成军的警察肋骨折了七根,当场遭报。刘成军被抓后受尽各种酷刑,还被判了19年徒刑。

小王:法轮功修炼者为了世人了解真相,作出这样的牺牲,真是令人无比的钦佩。

老魏:法轮功修炼者冒着生命的危险给世人讲真相,可有人就是不珍惜了解真相的机缘,不珍惜讲真相的资料,甚至举报迫害讲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这方面遭报的案例也不少,你可以看看。

(一)某县县城,大法弟子贴了很多大法传单、标语。由于受中央电视台的欺骗,大法弟子在传单和标语边上加上一句:毁坏者遭报,传颂者得福。以后,破坏情况明显少了。 但是仍有个别人就是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县城一名退休干部,就是其中一个。有一天,在大街上,他当着七八个老人的面又攻击大法,谩骂李老师,发狂似的说:“我就不信,我看他怎么报我?!”说着就把传单撕下来踩在脚下,
恶狠狠地边踩边说:“我看他怎么报我,我看他怎么报我!”当他踩第三脚的时候,腿就抬不起来了,呆在那儿动不了。别人问怎么了,他话也说不了,豆大的汗珠只往下流,忽然一跟头栽在地上,不会动了。人们把他抬到医院抢救,花了几千块钱,可第二天还是死了。 这下人们都知道了,一传十,十传百。都说:“法轮功太厉害了,某某撕传单遭报了。”从那以后,当地贴的大法真象再也没人敢破坏,满街都是。公安局也不敢管。 有一次,上级来检查工作,县委动员干部职工去擦标语和传单。第二天,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请假说有事儿来不了。来了的人说:“搞卫生可以,搞法轮功的传单可不敢。”领导叫谁去谁都不去。实在没办法,几个领导一商量,起码也得把县委门口电线杆上的那个条幅摘下来吧,要不也太显眼了,不好交待。 于是一个领导搭梯子上去摘条幅,手刚够到条幅,就象被电了一下一样,一头摔了下来,当场就晕过去了。

(二)四川彭州市三界镇原党委书记陈守鸿,仇视大法,主动去撕讲真相的不干胶资料,第一次撕时,绊一跤;第二次撕时,又摔一跤;其人还不醒悟,撕第三次时,摔在地上起不来,抬回家成了植物人。
   
……
   
小王:唉!这个人跌了这么多跤还不醒悟,非要弄成个植物人才罢休,但愿这个事件对不相信的人能够有些启示。

老魏:有些人就是不相信善恶有报,认为这些事情都是偶然的,不足为信。小王你看看下面这些案例,难道这些报应都是巧合、都是偶然的吗?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