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kindel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5月26日】

常常会看到同修们写的“万物皆有灵”的篇章,心中常常感叹大法的神奇,以及那些生命们用不同的形式帮助大法弟子们“助师正法”而祝愿它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最近,我身边也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也想分享给大家。

我有一个kindel,里面下载了师尊的经文,和一部分学习资料。可是最近几天,它突然间充不進去电了,花费了3天时间,依旧充不進电。可是我第一时间没有向内找,是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反而人心升起来了:我这么贵买你,还没有用几次你就要出问题了吗?然后去找寻卖家询问是怎么回事,回来后按照卖家提供的办法给kidel充电,然后它可以恢复正常使用了。原本以为它从此就好了,不再出问题了,可是过了一夜,这个kindel又没电了,我才使用它看了2个小时的经文,按理说它的续航时间是特别长的啊,怎么这么快又没电啦?心中虽有疑问,可是还没想起“向内找”,然后又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按照卖家提供的办法给kindel充电。电充完了,我也下班回家啦。

回家后,想要用它开始学法,可是打开 kindel居然还是没有电的状态,那就意味着我还看不了书。我着急了,突然脑中闪出一念“万物皆有灵”,我想起我还没有给kindel讲过真相呢。于是我就捧起kindel说:“你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特别有缘来到大法弟子中,你是我用来学习大法的一个法器,你的身体里装着宇宙中最伟大的“佛法”,很抱歉没有一开始给你讲真相,请你聆听我的心声,选择帮助我学习,‘助师正法'吧,请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话毕,我就拿起充电器继续给它充电了,可是刚接通电源,kindel的指示灯立马就是绿色的,绿色代表满电。我赶紧拿起kindel,打开之后,它的显示器上那个小电池标识已经变成满满的电量,之前是显示电池耗尽状态。当下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前后时间1分钟都不到,一个生命选择了宇宙中最好的未来!而且展示了佛法的神奇!赶紧双手合十,谢谢师尊,谢谢大法!这是我从听大家讲“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到亲生经历的一个事情。

当然也通过这个事情,我发现了自己人的观念还是比较重,没能够真正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没能遇事及时“向内找”,看到了自己许多的不足与差距,还是赶快勇猛精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能再被人心利用耗费时间,耽误机缘啦!
   

编者注:有条件还是尽量读纸版书为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