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国蒙城爆满 “中西方人都等神救度”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2日】

继神韵在墨西哥当地的12场演出场场爆满后,5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雷的Auditorio Pabellon M剧院的首场演出延续盛况,再次爆满,主办方开放了原来不开放的座位。神韵艺术家为当地观众呈上了一台精神与视觉的飨宴。

不仅蒙特雷主流社会的观众与亲友结伴观赏,一些外地或很远地区的观众也慕名而来,比如电气承包商Antonio Bandres夫妇从墨西哥最北部的州下加利福尼亚州( Baja California)坐飞机赶来;还有 Federico Ruiz夫妇经历5小时车程,从Coahuila州的Piedras Negras 专程赶来欣赏神韵等。

蒙特雷是墨西哥新莱昂州的首府,全国第三大城市。由于靠近美国, 蒙特雷的经济发达程度遥遥领先于北部其他城镇,因而具有“北方之都”的美誉。该市的圣彼得区是整个拉丁美洲最发达的地区之一。

由于群山环抱,蒙特雷又被称为“群山之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构成其独具一格的自然风光。在独特的人文气息以及自然美景的滋养下,蒙特雷多年蝉联墨西哥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神韵恢复传统价值观”跨国公司总裁受鼓舞

跨国公司Munck Cranes具有几十年的历史,该公司总裁John Vandenberg先生和妻子Gloria Solís观赏了当天的演出。他们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所征服,同时被神韵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所打动,深深沉浸在喜悦与感动中。

Munck Cranes公司主要经营起重机,在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都有分公司并是行业佼佼者,作为公司总裁,Vandenberg居住在墨西哥并监督墨西哥工厂。

Vandenberg对神韵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精神内涵,“演出很鼓舞人心,令人感动!”

太太Gloria也连声称赞演出节目个个精彩,每个节目都令她印象深刻,特别是大清格格们的花盆鞋舞,“她们简直太棒了!”她说:“他们高难度的技巧还有绚丽的服饰,都令人印象深刻。”神韵中西乐器合奏的音乐也让她感觉非常好。

而Vandenberg对《前所未有的罪恶》印象很深,那个节目展现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所反迫害,最终得到神佛对他们的拯救和护卫。

太太Gloria表示,演出让她更多地感受到神的存在,而如今很多人不再信神。她说:“我们真的需要更接近神,因为许多传统价值观已经丧失了。”

对于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价值观,恢复人们对神的信仰,Vandenberg先生非常赞同,他说:“是的,我们必须恢复传统价值观,这就是我说演出鼓舞人心的地方。”

Gloria也表示,“神韵试图恢复价值观,这是很正确的。” 对于神韵演员们信仰的“真善忍”价值观,Vandenberg也是非常赞同并与之共鸣,他希望这样的价值观能够在全世界弘扬。

拉美国家巡演民乐队组织者:神韵令灵魂获安宁

William Quintero先生是一位音乐家,演奏曼陀林和打击乐,他所组建的委内瑞拉民间乐队,在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等地巡演。 他还是通讯公司Diexa的老板。

他带着妻子和孩子一家五口人来观看神韵演出,大家一致称赞演出的卓越不凡,敬佩之情溢于言表。

Quintero称赞演出“壮观”和“卓越”,神韵音乐和乐团令他感到钦佩。他说:“中国传统音乐非常壮观。无论是中西合璧的乐团,还是那只有两根弦的二胡,都令人感到叹为观止。更不用说还有技艺高超的舞蹈,以及那美不胜收的服饰!”

他认为二胡的音乐非常“温柔”,充满了情感。“二胡真是超凡脱俗,我知道这种乐器。这个乐器如此奇妙,通过两根弦来发出美妙的音符。”

Quintero说自己非常能理解,共产党统治下人们所要经历的魔难。“我能够理解演出背后的深厚内涵。我们在委内瑞拉生活,也被共产主义政权所压迫,中国从1949年就遭到共产党带来的灾难,至今几乎已经80年了。我们经历了20年的灾难,非常了解其中的感受,那里没有自由。”

他表示在观看演出前就了解到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观看演出后,他认为其中所传递的创世主救世的信息非常好,将心灵的安宁传递给人们。他说:“这个非常好!人们看到了法轮大法所传递的美好的信息。除了修炼静坐之外,演出令人的灵魂得到安宁,这是善和忍,法轮大法的基本特性。”

Quintero鼓励神韵艺术家们再接再厉,“我希望他们能够坚持演下去,演出太美好了,可以令人的灵魂宁静下来,并展现出人性之美。”

墨西哥牧师:中西方人都在等神救度

José Luis Cardona先生是一位牧师,他和担任能量顾问的朋友Rubén González一同观看演出。精美绝伦的编舞和动人心弦的音乐令他们印象十分深刻,他们从演出中看到了中西方文化中共通的神性内涵。

“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很棒!每一个舞蹈背后的节目都很有意义。”Cardona还说,主持人的解说令他很感兴趣。

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令他思考中西方文化底蕴的联系,他说:“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非常引人入胜。虽然中西方文化在表面的形式不同,但是对于神的感应是相同的,我们需要得到神的救赎。这一点非常迷人,不同的文化间(对神的信仰)没有差别。”

他们表示和演出的神性内涵联系上了,“我更关注的是两种不同文化的共同点。在某种意义上,我们都在等待着被救度。” Cardona说。

他们一致称赞“女高音非常卓越”,歌词的深邃内涵令Cardona感到共鸣,他说:“歌词非常吸引人,和西方文化的神性内涵非常接近。”

二胡演奏令González十分着迷,他说:“这个二胡太令人钦佩了!这个只有两根弦的乐器居然能发出音域宽广的声音,真是令我惊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