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要赞三退引领传统回归 为世界带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2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下午,在美国国会举办的“三亿中国人三退”研讨会上,来自多个国家的政要和中国问题专家表示,民众大规模的精神觉醒为中国的未来带了光明的希望。

自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截至今年三月,已有超过三亿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中国的退党潮引起国际社会关注。

在研讨会当天,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发出褒奖信,赞扬退党运动对中国的重要意义,他向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Paul Ryan)正式提交此信,将列入国会记录。

美国会议员致函褒奖 赞三退为中国重塑道德

美国资深众议员史蒂夫·金在褒奖函中说: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位于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社论,揭露了中国共产党残酷、具有欺骗性和邪恶的本质。《九评》的发表引发退党大潮。

退党的字面意思是退出共产党的组织。这场退党运动促进了中国人的思想解放,平和打破了中共对中国人一直以来的精神控制。退党可以使个人废除曾经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时发过的誓言。

退党不是一场政治运动,也没有其政治方案。简单地说,退党可以使人重新获得神赋予人的良知。退党是中华五千年历史中规模最大且持续时间最久的民众草根运动之一,它以一种平和的方式引领中国人重塑植根于真正的中国文化和传统的道德基础 。退党的首要目的是在精神层面上切断每一个人和共产主义的联系,从而使人能够回归传统价值以及对神佛的信仰。中共内部的瓦解对于整个世界而言都是有利的。退党运动让国际社会重新展望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和一个没有共产主义者渗透的世界。

当下,来自不同阶层、年龄、性别、籍贯和民族的中国人都在退党。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务提供服务并协调著世界范围的退党活动。

再一次,我为这些勇敢的退党活动的参与者、志愿者和支持者鼓掌,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期待人们意识到,中国可以是一个自由的中国,自由的社会。

我想引用巴里·戈德华特的一句话以表达心声──‘我非常喜爱中国人以及他们的文化,才华和潜能’。”

加州联邦众议员罗拉巴克:我们和中国民众站在一起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来到研讨会现场,他向三退义工们致敬。他说:“我知道他们的付出──在似乎没有任何机会压倒控制中国的中共流氓政权的情况下,他们坚定、顽强地站出来,鼓舞着其他中国人,也鼓舞了整个世界。我很荣幸今天能到这里,告诉大家,我们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罗拉巴克在研讨会上向法轮功和法轮大法修炼者致敬,他相信法轮功学员所信守的“真、善、忍”的原则。罗拉巴克说,世界上有很多相信这些原则的人,同时也存在着邪恶之徒,他们想毁掉那些不屈服的人,如果真要与相信“真、善、忍”的人站在一起,就要有勇气跟他们一道面对邪恶。

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史密斯: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中国当代史上的巨大耻辱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声援退党运动,他在支持信中说:“退党大潮改变了中国人的人心和思想,把许多人从中共的灌输和腐败中解脱出来。”

“在中共政权的统治下,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令人无法接受的恐怖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中共政权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过去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不公是中国当代历史上的巨大耻辱”,史密斯议员说,“作为对这场残酷迫害的回应,成百上千万人退出中共,在退党运动中,重新找回神赋的良知。”

史密斯议员对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他说:“通过你们和众多正义人士为中国自由所做的努力,我相信,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即将到来。”

前美国国务院外交官:三退唤醒中国人良知 全世界受益

美国国务院前助理国务卿埃伦·绍尔布赖(Ellen Sauerbrey)在支持信中表示:“这种和平的、非政治性的、基于社会基本层的活动对打破民众心中被灌输的共产主义教条,让他们有机会能独立思考并自由选择自己和国家的命运是至关重要的。”

埃伦·绍尔布赖是美国负责人口、难民和移民的前助理国务卿也曾担任美国驻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妇女委员会代表。

绍尔布赖大使说:“当中国民众放弃他们曾向中共发过的毒誓并重新唤醒内心的良知时,全世界的人们都会从中受益的。”

曾担任美国驻丹麦大使和国会众议员的理查德·史维特(Richard Swett)来到研讨会现场。他表示,退党运动为黑暗的中国带来了光明。他说,是否敢于维护信仰自由,是许多人一生中最艰巨的道德挑战。史维特鼓励中国民众坚持正义的勇气。

摆脱中共 中国才会真正强大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丹尼尔·马克(Daniel Mark)在支持信中表示,中共出于无神论的意识形态及彻底的排他性,对各种信仰团体实施镇压。宗教自由委员会十分清楚无辜信仰人士遭受的迫害,因此格外赞赏退党运动帮助中国民众摆脱中共控制所做的努力。

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先生在研讨会上表示,中共是对全人类自由的最大威胁,在对待中共的态度问题上,全世界的人们都在面临着重要的道德考验。劳登表示,退党运动能够帮助解体中共、重塑中国人的品格,将会为中国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劳登说,中华文明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一直自给自足,孕育流传了令人惊叹的璀璨文化和内涵深厚的道德哲学。在这样浓厚的文化道德氛围中,人们拥有极高的职业素质和修养,在没有中共干涉的情况下,本可以为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想看到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因为你无法想象,一个真正自由的中国可以为这个星球做出什么贡献。中国民间的各行各业、文化和伦理,在适当机会摆脱中共控制的情况下,可能比其它任何国家更有助于改善这个世界”,特雷弗·劳登说。

退党唤醒民众良知 洗刷灵魂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介绍说,随着真相广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邪党,为中国社会带来了重大的变革。易蓉说,退党运动为所有中国人和平抛弃中共提供了精神典范,是解决当前中国社会问题最包容、最和善的方式。

根据美国国会的纪录,全世界的共产政体造成了总计一亿三千五百万人的非正常死亡。评论员章天亮教授认为,实际数字可能远大于此。比起肉体消灭,共产主义最严重的罪行是通过剥夺信仰自由、摧毁道德体系和传统价值,扼杀人的灵魂。共产主义正以不易觉察的方式和速度渗透全世界,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只有保持良好的道德水准,才能幸免于难。

章天亮教授表示,比起肉体消灭,共产主义最严重的罪行是通过剥夺信仰自由、摧毁道德体系和传统价值,扼杀人的灵魂。

人权活动家李祥春博士说,退党大潮揭示了共产党的本质,帮助人们分辨真伪,采取清晰有力的抵制措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表示,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邪恶。”

纽约州执业律师叶宁则表示,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正义人士们所付出的努力,使得退党成为了过去二十年中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变革。他说:“因为你们的努力,中国一定会得到拯救,人类会有出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