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感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3日】

五月将是人们世世代代永远感恩的日子,而母亲节也是在五月里,今年的母亲节更是妙不可言的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师尊的生日重合了。

从出生开始到感知这个物质世界,我的记忆里只是痛苦和魔难,我想知道我是谁,我想知道为什么来到了这里,我想知道我将来会在哪里,无神论的灌输,斗争论的仇恨,物欲的追求,对我来说就像一阵风一样,和我毫无关系。

在冰冷和残酷的物欲世界里,我隔绝着自己,在自己孤寂的空间里等待着,等什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默默的期待盼望着。

九五年,母亲把《法轮功(修订本)》拿回家。我断断续续的翻看着,好像没看懂。后来,母亲又请了《转法轮》,我还是断断续续的翻看着,终于在九七年的元旦,我有点懂了,问:我也修,行吗?

看书、修炼 ,二十三年过去了,其中经历着父亲的去世,母亲的病业过世。现在在五月里,我开始写这篇文章,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恩,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还在世上的我。在九五年那时,我已经开始琢磨怎样死不会痛苦,是师父救了我。在母亲去世后,亲人们在邪灵的操纵下,批判、恶毒的诅咒,围攻我,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我是走不过来的。

现在一切都风轻云淡,在这个感恩的五月,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您,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