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神奇的经历

唐山


【正见网2018年05月22日】

(一)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78岁,在修炼的过程中,我也不记得是哪一年,反正是720以前发生的一件事情。

一天早晨一出房门一看,大门怎么开了,吓我一跳,一看我们家的一头黑白花的母牛没了,让人偷走了,急得我把儿子老头子都叫来了,咱们的牛没了。儿子说赶紧报派出所,一会左邻右舍的都来了,大伙都说分班去找吧,有的去集市上,有的去外村,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师父讲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争也争不来。第二天早饭后派出所的说,林场大门外的树上栓着一头牛,你去看看是你们家的吗,我去了一看正是我们家的牛,我想是师父保护着呢,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还有一件事情,大概发生在04年05年,我腿疼两个膝盖疼的不能下地做饭,就把我的大女儿叫来给我们做饭。孩子们看我这样子,就让我到医院去看看,我说我不去,他们就把我拖上车,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是膝盖长骨刺,要吃药和贴药,要不就做手术,我对孩子们说,咱们赶紧回家,不买药了回去吧,当时没有服药。后来他们没让我知道,我大女儿花108元买的,吃的贴的药,他们给我贴上一片,贴了一段时间很疼,脑子就返出来师父讲的修炼人和吃药关系,我就赶紧揭下去了。就这样在炕上呆着,脑子就出现了,你是炼功人吗?你为什么不炼功哪,从那开始炼一点功,慢慢的就炼的多一些。后来我就到学法点学法,到讲真相的时候,我想自己是不是也讲真相呢?到外村讲真相得走着去。走在路上结果很轻松,膝盖腿也不那么疼了。这一切都是师父的点悟和指引,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决心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二)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80岁,在修炼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件神奇的事,在2006年的一天下午,我在街上走着突然间来了一陈风,把我的眼睛给迷了,眼睛一点也睁不开。我就找了两个人给我翻眼睛,都说啥也没有,眼睛就是睁不开,疼得很难受,也没有办法,晚上吃饭都吃不了。眼看就到了炼功学法的时间了,我就把眼睛用手巾蒙上。这才吃了饭,这就到七点了,同修们都来了,开始炼功,我就起来了,因为眼疼就不炼功了?我就去炼,刚一开始炼眼睛一点也不疼了,啥事也没有了,这就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着我 ,度过这一难。

还有一件最神奇的事,大概是在2003年,我儿子去临县开着三马子取货,在一村庄北一边开着车用手去摸油箱盖时,瞬间车就撞在马路边的一棵大树上,车就翻到马路沟里,翻了好几个翻,最后那辆车原般不动的和好车一样在那停着,当时人也不知怎么下来的,当时地里的人都惊呆了,人到哪去了,人就在马路上站着呢。这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着我们那,说明这真是一个炼功,全家受益,我衷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苦度。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