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联名控告”也是一种反迫害救人的方式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3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报导:近日,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就四月二十三日被牡丹江国保警察李学军、尹航、马群绑架事件向各级纪检委、各信访办等相关部门提起联名控告。

由于年龄和身体状况的原因,宫呈阁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在第二天被释放回家,另外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不配合警察的无理讯问,在零口供的情况下,四月二十四日晚,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行政拘留”,拘留期间遭到殴打。截止四月二十七日中午,八名法轮功学员安全到家。

自進入二零一八年以来,在大陆遭中共非法绑架、冤判的同修越来越多,甚至许多七十岁以上的老年同修都被判刑入监。除了邪恶表现出末日疯狂及旧势力利用严酷迫害来考验(当然这种所谓考验我们不能承认)的因素外,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方式是否也值得我们去思考完善?牡丹江市十四名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联名控告参与绑架的直接责任人,不失为值得大陆其它地区去思考和借鉴的一种方式。

过去其它地方也曾经有控告的事情发生,但是像牡丹江市同修们这样形成整体联名控告的方式却很少。如在过去的反迫害中形成整体营救同修方面,各地都积累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而且效果很好。在制止迫害方面,牡丹江市同修们的做法,可以说为其它地区开辟了一条反迫害救人的思路。

中共在迫害大法弟子方面自始至终都是违宪违法的,目前除极少数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集团实施迫害的人之外,绝大多数参与迫害的政法系统的人员都清楚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不应该迫害,但是在邪恶的独裁体制下,加上其它种种因素他们又做不到拒绝参与迫害。从法中我们知道这部份众生是最可怜可悲的,如果我们不去救他们,他们就没有任何希望了。因此想办法阻止或抑制这部份人参与迫害,不只是能够使被迫害同修安全回家,更重要的是能够救度这些被动参与迫害的无辜的世人,使他们不再参与迫害,从而有得救的机会。

我们整天说要救度参与迫害的警察、法官、检察官等,许多同修在被非法庭审中都能够做的堂堂正正,使他们中的一部份人真的明白了真相,从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如果我们在公安抓人阶段就能够最大限度的做到让其不去抓人或者最短时间内放人。那么后面的非法庭审、判刑、入监是否就不存在了呢?没有机会参与也就没有犯罪的可能了,这不是已经在救他们吗?从救人角度讲“联名控告”也是一种反迫害救人的方式,值得同修们在营救同修中借鉴。

从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联名控告一事,悟到了这么一点,如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