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被迫害后都有背后的原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1日】

近几年,本地有多名同修被邪恶绑架和判刑,一个给同修辩护的律师下车就说:“你们地区咋回事?咋老出事?究竟是什么原因?”我想,这应该是师父借律师嘴在点化我们:“为什么老出事?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这应该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只有找出原因,才能不犯同样错误。可是,有的同修说: “人都进去了,找啥原因?找到原因也是一些不光彩事。”我觉得不对,这正是我们应该交流的重点,是应该曝光和去掉的,错了咱改,吸取教训的同时整体提高上来才是关键。

举个例子:

同修松(化名)是做资料的,他单身,住平房,这些年大法事没少做。女同修云(化名)经常去他家,碰上了就帮助一起做资料,有时晚上干到半夜还得回去。她觉得这样不方便,一次跟松说:“以后太晚了我就不回去了,在你家住。”松说:“我就一套行李,你在这住也行,得自己拿行李。”云说“行”,于是就拿了一套行李到松家,住在松的另一个屋子里。

常去松家的还有一个女同修叫秀(化名),她离婚了,也经常去找松交流,遇到松做资料时,也帮着做,由于大家都是同修,彼此都很熟悉,特别是云和秀,相处很好,无话不说。可是,突然有一天,秀发现云把行李搬到了松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这时,她没有用修炼人心态对待这事,而是常人心上来了,她跟别的同修说:“你们知道吗?云跟松两人可好了,云把行李都搬到松家了,晚上在那住。”这话一出口,性质就变了,大家都知道松是老弟子,不会犯这种基本错误,也就没在意。可是就在这时,云和丈夫闹离婚,并流露出想和松结婚的意思。这时大家才感到,云把行李搬到松家里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特别是秀,看云对松的态度,就有些不是滋味,也放出话来,说:“我要跟松结婚更简单,婚都不用离。”从此,两个女人搞僵了,去松家时,两人不说话,云一看秀在松家,转身就走;秀一看云在松家,也不站脚。表面看,好像两个女人为一个男人在吃醋,其实是修炼上的死关。

也许云和秀,和松没有那种事,都是假象,可是这种假象背后,是肮脏的人心,这是修炼吗?是大法弟子行为吗?在充满色心状态下做出了资料干净吗?这样的资料发出去能救人吗? 师父说:“旧势力它抓住了把柄,说:“你看看吧,这是你弟子吗?你想要他,我们帮助你把他的执着心去掉。这样的人能上天吗?””(《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这件事情演下去,结果必然是被迫害。

同去松家取资料的,还有一个男同修山(化名),山跟云和秀也熟悉。有时还带她们一起出去发资料。可是后来,秀被邪恶绑架了,至今还在取保候审。而云呢,一次和山出去挂条幅时,也被邪恶绑架了,案子到了检察院。就云和秀被绑架的原因看,应该是因为色,不管两人和松有没有那事,在旧势力看来,她们的行为是肮脏的,是不配做大法弟子的。

那么,山被绑架是因为什么呢?他是20多年的老弟子,表面看挺精進,为什么也出事了呢?他事后,他的妻子跟另一个女同修说:“他欲心重,夫妻那点事总放不下。”了解山的一个同修也说:“山夫妻欲强,自己也苦恼,也着急,就是断不了。”人心的淡化和根除是需要勇猛精進做基础的,山表面看似精進,其实修得很拖拉,法学的少,忙了就不学,发正念也少,家门外摆个方桌子,招来不少常人打扑克,他也跟着甩牌玩。这种表现,旧势力认为这是混子,能不拿你吗?关進去看你色欲心去不去?

虽然,松没進去,但也有原则问题:男女不能独处一室,为什么还留女同修在家住宿呢?两个女人为你争锋吃醋,你没责任吗?你是什么态度?在法上归正了吗?这种现象已经是很危险了,这么重的人心,这么不正的场,做出的资料会带有什么信息?能救了人吗?

本地还有一件事:一个女同修跟几个同修坐车到农村去发资料,当时是晚上,女同修提出要跟一个男同修一组,这时,另一个女同修说:“不行,我俩一组都说好了。”这个女同修也没在意,就自己去撒了。后来偶尔发现:那个女同修跟男同修行为暧昧,月光下,两个人显得很柔情的样子,女同修走路时还挽着男同修胳膊,有点浪漫意味。后来这个女同修再没跟他们去了,不久,那个女同修和男同修都被绑架和判刑了。

修得好坏与旧势力迫害没有因果关系,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也不承认,可旧势力不这样看呀?它们就会这个,不行了就毁你,这些年同修被毁的教训太多了,真是感到修炼的严肃,出事的原因不在事的表面,背后的问题才是实质,我们要注重解决根本问题,心性不提高,迟早都是祸。就算是没有旧势力迫害,那大家想想:这样的同修够不够格?够回天的标准吗?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供同修参考,不在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