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3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3日】

相信每个同修都会有几个MP3,有炼功用的,有听法用的,有听同修交流、大法歌曲用的等,可是我们如何善待、善用它们,这也是修炼中要做好的,因为万物皆有灵,它们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

婆婆同修有五个MP3,她经常夸赞的有一个桔黄色的,用于炼五套功法、发正念。有一次她说,她的桔黄色MP3音量键、前進键都不好使了,只能一个顺序播放。我知道万物皆有灵,这MP3为婆婆炼功服务这么多年了,不能让她就此坏掉。因为我知道婆婆手重,每次按动播放器的各种键子都快而且重,再让婆婆按下去,就可能无法挽回了。我说:“给我吧,我用它来听交流和明慧文章,不需要按键。”我把桔色MP3拿回家,又把家里好使的播放器给婆婆送去一个。

我用这个桔色MP3(我叫它小桔)播放同修的交流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等音频文件,尽量不去碰任何按键。有一天,边吃饭边听交流,我听下一个交流,按了一下前進键,结果MP3就没声音了。我后悔的一个劲的跟它道歉,我没有信守承诺,说不按键,还是去按它。我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它为大法弟子播放炼功音乐多年,已经不是一般的生命啦,一定要陪我们走到正法结束。说完我就打开开关,MP3没有任何反应。我非常懊悔自己鲁莽按键,弄坏了它。每天看见它,我就拿起它,跟它说话,让它记住九字真言,它依旧没有任何声响。有一天,我跟它说,“小桔呀,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自己修复吧,如果你好使了,我把你神奇的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我再次打开MP3的开关,它发出了“呲呲呲”的响声,我非常高兴,赶紧喊来儿子同修,告诉他MP3有声响了,快来帮它调整一下。这款MP3没有屏幕,“mode、播放、暂停键”都在一个键子上,只能蒙着调,儿子按了两下,小桔就发出了声音。就这样,它每天又开始给我们播放明慧同修录制的交流文章,有时我想大点声,轻轻按动音量键、前進键,它也没出任何毛病。

小桔自我修复了,可是我要把它的神奇故事上网的承诺却迟迟没有兑现。已经拖了快一个月了,不是忙这就是忙那。我炼功用的“小牛”MP3十多年了,也是没屏幕,看不到电量,这个月电池用不到一周就得充电,有时忘充了,它就红着灯陪我炼功,我不忍心过度消耗它,就把小桔MP3录上炼功和发正念音乐作为备用。前天,因为起来晚了点,我用小桔炼完动功,静功还不到一小时,发正念的闹铃就响了,我合十出定,关完闹铃,抓过小桔使劲按了一下前進键,想让它赶紧播放发正念钟声,结果小桔又不出声了。

看着表发完了正念,我不停的向小桔道歉。我知道是自己不守信用,这一段修炼中惰性和安逸心都比较重,总是觉的困,还把自己定位在常人的状态没有突破。在帮同修整理“五一三”征文时,能熬夜或早起,为什么就不能为兑现对小桔MP3的承诺少睡点觉呢,这不是有区别对待的心吗?没有把小桔当作一个珍贵的生命,一再拖延对它兑现承诺的时间,这不是修炼人所为呀。感谢小桔MP3帮我找到这些执著心,我一定去掉这些心,今天也一定把小桔神奇的故事写出来。因为早上小桔哑音了,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打开MP3,小桔又好使了,我惊讶于生命的灵性。

从小桔MP3的故事中,我悟到一个生命能在大法网站上亮相是很荣耀的,对生命的未来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往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网站上投稿是非常重要的事,无论是对人还是物的承诺,及时兑现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