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我出苦海

山东大法弟子:清莲口述/洁玉代笔


【正见网2018年05月09日】

我叫清莲(化名),现今已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了。我的前半生一直是在苦海中挣扎,直到一九九四年在师父的引领下,走進了济南传功讲法学习班后,我才从苦海中挣脱出来。我对师父感恩的心情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在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与再造之恩!

苦难的前半生

我于一九三八年出生在农村,姐弟五人。五八年“大跃進”我被派工到了大西北,后来当了工人。在六零年大饥荒的年代,父母双亲先后被饿死在家中,撇下4个弟弟,大的15岁,小的只有2岁。我一个女孩儿家,背井离乡把他们带到了大西北,承担起了这个破碎家庭的重担。那时的收入很少,吃穿住一切费用全靠我来负担,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饥寒交迫。好不容易将几个弟弟和我的儿女带大。

在家庭及生活的压力下,刚三十岁的我,已经白发苍苍,多种疾病缠身,如静脉曲张、心率过缓、胃痛等,有时胃痛伴恶心、呕吐,不能進饮食,身体状况越来越衰弱,整天头晕、四肢无力。经常在当地医院打针、吃药对症治疗也不见效。

一九七零年三月,我因腹痛休克送医院急诊抢救。当时测量血压很低,全身皮肤发黄,腹腔大量液体,医院大夫立即急诊剖腹探查。术中发现胆囊破裂,急性腹膜炎伴腹水。因腹腔粘连成团,无法再手术,吸出腹水后,只安放了一根引流管。术后消炎、观察治疗四个多月才出院。回家休养半年。

一九七零年十一月,家人把我转到一所部队大医院行第二次手术,经探查后确诊为:胆总管结石、梗阻。手术切除了胆总管结石,同时做了胆管与十二指肠吻合术。第二次手术后,身体虚弱到连风都能吹倒,出院又在家休养半年才勉强上班。

一九九二年八月,我旧病复发,再次住院抢救,又做了第三次手术。术中将胆管与空肠互相吻合。手术后,上腹时有隐隐作痛。为了尽快康复,我曾经练过十几种气功,也去过五台山求佛,并皈依佛门,但什么效果也没有。三次手术共住院一年多。在那漫长的日日夜夜中,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有时我在夜暮中对着苍天喊:老天爷啊!我怎么这么苦啊!您快救救我吧!思想中也经常出现轻生的念头。每当看到这帮孩子有的还不能独立,这念头也就放弃了。我每天都在苦海中艰难的挣扎着。

师父引领我走進了传功讲法班

一九九四年一月,有位熟人送给我一本《法轮功》修订本。回家后刚翻了几页就感到浑身一震,麻酥酥的并有一种兴奋感……。

感到这本书太好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神奇的书。我如饥似渴的看,一天半就看完了。我就按照书中讲的比划着炼动作,并到处打听:到哪能找到这位师父?这时有人传给我一个信息:六月二十一日师父在济南办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我当时就填了一张表,委托熟人务必给我买张票。

我一天天的盼望拿到票,可是一直等到六月二十一号也没见到。我去找那位熟人,他说:“时间长了,把这事给忘了。”我很失望的回家了。就在这天下午三点,不常出差的儿子突然来电话告诉:领导安排他马上开车去济南接進口的仪器。我当即告诉他:我随你的车去济南参加学习班。就这样我和老伴顺利的去了济南。到济南后,经四处打听才找到了办班地点,买了票進场后,不一会儿就见到师父走上了讲台开始讲课。当时我那颗激动的心哪,无法言表,我内心暗自在喊:我可见到师父啦!我见到师父啦!我心里明白,这次看上去是儿子很“凑巧”的出差,其实是师父的慈悲安排,让我進班听法的。谢谢师父对弟子的关照!

修大法  苦尽甘来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身体所有的病症都不翼而飞,能吃能睡,身体也有劲了,走路轻飘飘的,我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偶尔有个头疼脑热的,抓紧学法多炼炼功很快就好了。二十四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学法炼功也从未间断过。即使在九九年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下,也丝毫没有动摇我对大法的坚信。经历了大半生苦难的我,终于从磨难中走向了光明。

通过不断深入学法,反复的看《转法轮》,我对法轮大法的理念有了進一步的认识,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作为一个修炼人在任何一个社会环境中处处都要为别人着想,按 “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并要与人为善,重德修心,遇事向内找。二十多年来,我改掉了以前很多不良习惯,如脾气暴躁、要强好胜、自我为大等。学法后,遇事首先能去考虑别人,亲朋好友有什么困难了,自己会不顾一切的去帮助排忧解难。

两年前,社区改地下管道,管子埋好后,地面上的砖铺得凹凸不平,走路常会被拌倒,而且下雨后积水,路过时经常踩到水里。给小区居民带来很大不便。我找过社区领导几次,因为牵扯到派工、沙石料等经费问题,一直没人过问。为了方便大家,我自己雇了两个民工,用了两天时间,花了近五千元,将门前这块场地平整好了。当时天很热,两个民工汗流浃背,我烧水冲茶、买水果给他们解暑。两位民工感动得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您真是个好人哪。每当有人来这乘凉、坐下休息时都在问:这是谁做的好事啊?社区领导经过时也在夸:这老太太是炼法轮功的,给大伙做了一件大好事。

亲朋好友看到我的变化,也在看大法书做好人,多人也相继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了。大法给了我新生,大法也改变了我全家的命运,也给家人和亲朋好友带来了福祉。如今我是四世同堂,几个弟弟和子女全都成家立业,而且每家都过的幸福美满。大弟弟早年入伍、后被提干为团级干部,二弟是单位的高级工程师,我最小的儿子走入了商道,生意做的红红火火,小孙子也在国外深造。

我用尽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我会勇猛精進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