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一念去色心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5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学员,那时还年轻,学法时有新学员讨论如何去色心问题,我感觉很奇怪,因我没得法前,就对婚姻问题不感兴趣,我没任何想法,本应到谈婚论嫁的年龄,我就是很抵触。老母亲为此很着急,多次为我算卦,也不好使,人家算卦先生说我是弥勒那边来的,不归他管。我虽然不信母亲那一套,但我得法前确实很相信神佛的存在,谁一给我介绍对象,我就很反感。

刚走入大法修炼,我就读了当时的《佛家人物修炼故事》,看到释迦牟尼出家修行的故事,感触很大,那时我自己认为:人就生活在粪尿脓血当中,这人间有何留恋的?得大法真正找到了返本归真之路,自以为没有婚姻也就没啥色心,今早醒来,忽然被梦境惊醒:我参加演出(本来我不擅长演艺),却被撵入唱主角,唱歌,我被撵来撵去的,演的很不好,突然出现一群另外空间的人,拿着一沓真相币(我购物全用真相币,已多年)似乎在指责我:行为不检点,怎么能救得了人,劝三退,要不是师尊,我早就不行了。我一下就惊醒了。

回想我最近很懈怠,不太精進,白天犯困,不愿出去讲真相。马上找自己,原来我曾不经意间看了常人的网络情色小说,母亲看常人电视时,我偶尔也瞅一眼,最大的执着是:看美食节目,其实对于食物的执着也是“色”的表现。修炼可真是非常非常严肃的,师尊早就开示我们:“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精進要旨二》)在这十恶毒世,除了师尊没有谁能让我们修成,我必须引以为戒了。

回首二十一年来的修炼路,弟子汗颜,多次被非法绑架,都没刻骨铭心、认认真真地向内找,自己不会修,让师尊操碎了心,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总是掉以轻心,修炼无小事啊,必须走正走好自己的路啊!

以上是我最近的体悟,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