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辛城 前红十字会高官:这是救赎时代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07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6日下午在辛辛那提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2018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人士慕名观赏,观众纷纷赞美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并认为其信仰内涵发人深省。

前美国红十字会首席发展官:这是一个救赎的时代

前美国红十字会首席发展官Iro Brody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认为演出传达的讯息发人深省,并直言“这是一个救赎的时代”。

“节目精美绝伦,演员有着超乎寻常的素养,色彩搭配得非常完美,舞蹈太精彩了。”Brody说。

他欣赏神韵复兴传统,“如果忘记了我们的传统,我们就忘了我们的文化。我认为全世界是一个整体,我也相信文化差异是存在的,因为过去的成长经历决定了我们的今天。”

Brody认为神韵歌曲的含义发人深省,“歌唱家真的太棒了,我很喜欢这些歌词,歌词说他们想要回到过去,但不仅仅是活在过去,而是通过保留传统走向未来,这含义棒极了!”

神韵演出不仅展示高超的舞蹈技巧与中西合璧的音乐,更有敬天信神、返本归真等传统价值观,Brody赞美神韵“恢复信神的理念”(bring back a sense of god),“我喜欢演出中创世主的这个词,因为我认为这个词包含了很多含义。虽然没有说创世主是男性,也没有说创世主是女性,但是‘创世主’一词让人心生敬意。”

对于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来拯救人类,Brody感到这个节目富有象征意义,他直言,“这是一个救赎的时代。”

公司经理赞神韵保持传统“非常有意义”

嘉吉(Cargill)是美国最大(以2013年的年营收论)的私人跨国企业,主要事业是食品加工,现已扩大至医药、金融、天然资源等,年营收达上千亿美元。

嘉吉旗下盐业厂务经理Martin Jobey先生赞叹道:“太美妙了,太不可思议了!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如此高贵优雅的(舞蹈)了,真是美。”

“女舞蹈演员的优点数不胜数:她们是那么地高贵,舞蹈动作那么精准,她们的舞姿、色彩简直美得不可思议。”Jobey说。

Jobey表示,在过去几十年中,中国和中国人经历了太多,而神韵演出则是在巡回演出中保护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我认为(全球巡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无论是哪个文化和传统遇到这样的(打压和困境)都很让人伤心。保持传统很重要!在过去的这些年,中国人遭遇了很多(坎坷),而(神韵全球巡回)则是保持和复兴中国传统的一种方式。”

前公司助理副总裁惊叹中国历史之久远

“我十分喜爱演出,服装美丽动人,舞蹈精彩纷呈,让我十分享受。”观看了6日下午的演出后,Convergys公司退休助理副总裁Art Grimme这样说。

Convergys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跨国公司,主要向大公司销售客户管理和信息管理产品。

Grimme尤其为神韵演员动作的协调一致感到惊奇,“演出舞蹈家们的同步效果惊人,我们很喜欢。”

他太太Shirley Grimme也兴奋地说:“演出太棒了,舞蹈家们非常出色,颜色美丽而充满活力。”

“我很喜爱了解不同的文化,而且两位主持人的解说也很有帮助。”Grimme说,他惊叹于中国悠久的历史,“中国有丰富的文化遗产,神韵演出竟可以追溯回去那么久远,这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演出中讲到创世主和神性,所以我能够理解他们为什么无法在中国上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