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长崎中领馆前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06日】

图: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福冈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驻福冈中领馆和驻长崎中领馆前,纪念十九年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并以展开横幅和真相展板,宣读声明的方式,向日本民众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国际社会声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属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制止这场人权迫害。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宣读声明,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真相,并讲述了“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真实情况。

图:法轮功学员在日本长崎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十九年前的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他们安静整齐的站在街上,没有标语,没有口号,也没有横幅,以和平的方式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并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四·二五”上访,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升级的情况下,不得已采取的合理合法的反迫害举动,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境界,展示了他们维护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

“四·二五”上访三个月后的七月二十日,迫害元凶江泽民以小人的妒嫉之心发起了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的迫害,其残忍和惨烈超过了人类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这是一场超越国界的迫害;是摧毁人类道德,法制观念,法律秩序的迫害;是摧毁人类正信、道义、良知的迫害。这场灾难不仅仅是中国和中华民族的灾难,也祸及了全世界人民。

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活动吸引了日本民众的关注。过往车辆的司机和行人们看到真相展板和横幅的内容都很震惊。人们主动签名,支持和鼓励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