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碎的石英钟正常运行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6日】

我家的石英钟是1986年9月从日本跨海来到我家结缘的。已经32年了。

1945年光复,死去的日本人就埋在我丈夫工作的学校附近, 我丈夫是该校的校长。八六年日本人带着翻译来中国祭祖,与我丈夫取得联系,走时送给的纪念品。

2007年,我家从农村搬到城里,我把它带到城里的家。它每天分秒不差的运行着。2009年的一天突然挂在墙上的钟连挂勾一起摔在地上。外面的玻璃罩摔碎了,可是指针照常运行着。

2016年,我家搬到新居。我又把它挂到新家墙上,一直正常运行着。

今年二月,石英钟再次从墙上连勾带钟摔到地上。电池摔碎了,上面的数字摔没好几个。指针不走了,外壳和框架摔裂。扔了吧,舍不得。终归跟了我三十几年,为我炼功、发正念、学法,准时准秒的提醒我。这时我想起同修的交流文章所说的万物皆有灵。我与它沟通,钟啊!你我的缘分不浅啊,你是跨海乘飞机从日本来到中国,来到我身边,你也是为法来到我家的,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受伤,你一定要坚持下去,直到大法结束,咱们一起跟师父回家。这时奇迹出现了,指针的中心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轴心针的根部在颤抖。我告诉同修,同修说:“还有救,你回去拧一拧指针轴的部位,很可能摔松了”。 我回到家照同修说的做,一边拧一边说,我们相处了三十多年了,你为我准时报时,你也是功德无量的,你如果能正常运行,我把你的事迹写出来,让全世界的同修都知道。说来神奇,指针马上走动了,一切正常,当时我激动的眼泪流了下来。

大法在世间洪传时期 ,能来到大法弟子家的物品,都不是偶然的,尤其大法弟子正法所用的法器(电脑、打印机、真相手机----)请珍惜,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