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们及时发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5日】

见证“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记一次记录三退名单的硬盘损坏的起死回生和找回三退名单的过程

前一段时间一位外地同修给我拿来了一块硬盘,说这块硬盘里有几十人的三退名单还没有发表,但是由于放置失误造成现在电脑上已经无法找到该硬盘。换了别的电脑读取还是找不到硬盘。该硬盘系统为全盘加密,要我一定要想办法把里面的三退名单找回来。

早在一年前一位外地同修也是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家中的电脑中存有一千多人的三退名单还没有发表,由于家中常人孩子的误操作。造成全盘加密的加密区无法打开。找了当地的技术同修也没有能够恢复的了。最后辗转找到了我。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很快就把加密区恢复了。并打开了加密盘。找回了丢失的一千多人的三退名单。当时和同修简单的交流了一下。
   
这次硬盘拿过来后我就开始测试,用了几种主板的电脑,及连接方法都找不到硬盘。经过细致的测试,我发现这次的硬盘找不到事件非常严重,这块硬盘应该是硬盘主板有问题了。同时还有硬盘的磁头,盘体,固件等等都有问题。于是经过焊接,短路,刷机等等的各种测试及可能的修复方法,要是一般的常人电脑损坏用以上的方法早就找回丢失的数据了。但这次发现都不能解决问题,还是找不到硬盘,更别说打开加密区了。

如果去常人专业的硬盘恢复机构恢复数据,大约要几千块钱在真空条件下开盘体,换磁头,固件等或许能够找回数据。但是因为我们是全盘加密的,别说我们不能拿到常人那里去解决(硬盘内有我们弟子们的联系方式等需加密的内容)。因为数据是全盘加密的,连分区的缝隙都是加密的。这种全盘加密硬盘损伤即使在常人专业的硬盘恢复机构也很难找回丢失的文件了。就这样用了大约一周的时间查找了大量的资料及相关数据,及做了多次的实验。还是没有能够解决问题。

就在常人的办法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正念在,就是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能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我一定能够恢复了这个硬盘,使这个生命起死回生。我一定能把失去了的三退名单众生找回来。一天发完正念后忽然脑海里出现一个想法及图案,我马上意识到是师父点化我这样做(因为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大概意思是在电脑开机连接硬盘连电的情况下,带电把硬盘上我连接的一根导线剪断,并同时刷机。

大家看了可能觉得这样能修好硬盘?结果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大家可能猜到了。是的,硬盘竟然奇迹般的修好了。并顺利的打开了全盘加密的系统。出现了熟悉的Windows的界面。在打开加密系统的一瞬间,忽然窗外原本风和日丽的天气突然间变得风云大作。当时平地起了大约10级的大风,乌云滚滚天一下就变暗了许多。周围的几个同修不约而同的看到了窗外天上掉下了白色的,黑色的,五颜六色的许多东西。只听见窗外楼下的常人在喊“这是怎么了?”他们都看到了天示的异象了。大约3-5分钟后,一切恢复了平静,又变得风和日丽的天气了。

这时我已经开始拷贝硬盘内的数据了。拿到了曾经丢失的三退名单。打开三退名单,查了一下三退人数,退党团队一共48人次。

同时我又把别的数据都恢复了。所有的项目完成后。我心里由衷的感谢师父,想到了师父的许多讲法。

下面与同修们共同温习一下师父的讲法:

师父说:“我过去修炼的时候,有许多高人给我讲过这样的话,他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2]

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弟子:有的同修帮众生起名字三退,名字不能够及时登记到大纪元三退网站,一年多堆积了几千个名字。
师父:我告诉大家,你们不能够忽视了退党这件事情。非常关键!关系到众生得救的,关系到那个人的背后的无数的生命得救的。你们要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而且那个退党的人数,神也在算计着哪,别小看。

弟子:……也不记的哪天退的了。这样没公开声明的,算不算已三退得救了?
师父:在神这儿可能算,但是你们却自己做的不好,因为那是你修炼的路走的好不好,所以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3]

 通过这二次的三退名单丢失并找回来的事件。我意识到我们许多同修在对待众生的三退问题上还有不严肃,马虎,大意,随便,认识不足等等许多不负责任的心。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责任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在这样重大的原则性的问题上怎么能不高度重视呢?!

在此我建议所有的大法弟子们,请大家以后及时发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单,并做好备份,不再被旧势力钻空子 !别给自己的修炼及证实法的过程中留下遗憾!

个人一点心得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