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洗衣机、豆浆机与电饼铛

中国大陆西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3日】

美豆的故事

美豆是我家豆浆机的名字,它五年前来到我家,几年来它为我们的早餐增添花色,我们一直配合的很好。

今年初,也许是我使用不当,再使用它时,它却失去了破碎食物的功能,试用了几次都不行。我就带着它去了维修部。维修人员告诉我,电机坏了,需要一百元更换电机。我没有更换就把它带回了家。

回来后,我常和它沟通,说它来到我家是我们的缘分,请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使用自我修复功能保住自己的原体。我也会把它的事迹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知道万物皆有灵,它们也是有生命的,也应得到要爱惜和尊重。今天我把它通上电,它功能恢复了,又为我们打出了美味的豆浆,我由衷地谢谢它,我家的美豆。

我家的电饼铛

大陆西北大法弟子

我家的电饼铛买了好几年了,一直没有使用。

去年使用时一直正常,今年三月份突然不工作了。家人用了各种办法都不好使,后来我与它沟通,我对它说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你的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配合我们,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说完后,它当时就正常的工作了。几天后它又不干了(原因是家人不知道爱惜它,乱动,使它生气了)。找到原因后我真诚的向它道歉,我说希望你配合我继续工作,我会把你的事迹写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万物皆有灵。现在它一切正常。

我家的洗衣机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一、前几年,我用旧洗衣机换购一台小天鹅洗衣机,又补了几百元钱,我买回大概一年,甩桶不会转动了。我和丈夫用奔马车拉到卖洗衣机的商家,商家让放在那里,等售后服务的人来了打开,打开费用伍拾圆,如果需换零件还得补零件费。我和丈夫商量拉回家,结果它会转了,但是过几天又不转了。我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就和洗衣机沟通:“洗衣机啊洗衣机,你来到我家也是与大法有缘,也是来得救的,我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你帮大法弟子,也不是一般的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得救了”。那时我说给它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光嘴上说了一说,一晃几年过去了。

一星期前我在家洗衣服(有棉袄),我又用洗衣机甩桶,突然又不转了,我洗过后把衣服拿邻居家甩了甩,我心里纳闷,“我哪做的不对,一切不符合真、善、忍的统统不要”。我和同修切磋,同修说你再与它沟通。过了几天,四月八号星期天,我在家洗澡,心想:我洗完澡再与它沟通。我把电插上,试一试还是不转,我知道它不会坏的,我说:“对不起了小天鹅洗衣机,是我不好,我这次一定把你发到正见网上。”结果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又试了试,它又开始正常转动了。我激动的赶紧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我心想:我今天就把你发出去,让同修看到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

二、还有家里的水龙头漏水,我都用同样的方法和它们沟通。

三、家里的温水的小钢精盆漏水,我和丈夫对着光线也看到了有孔。一天,他顺手把它丢弃了,我对着丈夫的面又把它捡起来,拿到屋里。是我有漏它才这样,我从大法中归正,来到咱们家的人和物都是来得救的,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直到现在,小钢精盆还在温水做饭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