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州再爆满 前副市长:演员是文化大使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02日】

继上周末成功上演五场演出后,5月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的第六场演出,继续呈现全场爆满、掌声如雷的盛况。

“一定不能错过!”很多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向家人和朋友们大力推荐,人们口耳相传,以至于在新泽西州周边几个州的民众,也不惜远程赶来观赏神韵。

Luis Alvarez是纽约市皇后区一家地产公司的联合创办人兼CEO。“我不想再错过了,我今晚就要看到这演出。”住在康州的Alvarez说,自己错过了康州和纽约市的神韵演出,不得不驾车一个半小时从康州赶到新州来看,结果“梦想成真”。

Kirk Schlotterbeck和妻子Joanne Schlotterbeck为看神韵,驾车五个小时专程从马里兰州赶到新泽西州纽瓦克,看完演出后两人入住万怡酒店,隔日再花至少五个小时赶回马里兰州。Joanne想对那些还没看过演出的人说,“你得来看一场,并相信演出值得一看。”

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艺术,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前纽瓦克副市长盛赞神韵演员们是中国文化的大使。而艺术界人士也盛赞神韵为艺术界设立了一个标准,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纯美的舞蹈、优美的服装、卓越的舞台制作和非凡的音乐,这一切合在一起,登峰造极。

前副市长:神韵演员们是文化大使

前纽瓦克副市长Mike Rodriguez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后,称赞神韵艺术家为演出而付出的努力,感受到现场巨大的能量,并由衷地赞叹神韵艺术家是文化大使,因为晚会中的艺术元素如音乐、服饰,都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让他更好地认识中国。

Rodriguez目前是拉丁裔美国人基金会董事会主席、艾塞克斯县西班牙商会主席,他也曾担任过纽瓦克交响音乐厅董事会主席。

“精彩的演出,美丽的艺术!”Rodriguez赞叹道。他的妻子Alva Rodriguez也表示演出“壮观而美好!”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传统为己任,带给观众尽善尽美的演出。Rodriguez和妻子都为中国有五千年文明而惊叹。“让美国人了解中国文化很重要!”他还表示,“演出展现的中国地域和文化,帮助观众了解中国和中国人。 ”

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Rodriguez夫妇也对神韵艺术家产生敬意。“我们发现这些年轻的艺术家是中国全新一代。”Rodriguez说,“他们是中国文化的大使,是传播文化的使者。”

艺术家们的演出还让他们接收到现场巨大的能量。Rodriguez则认为演员们刻苦训练,成就了这场精彩演出。“这些年轻艺术家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有表演的体能力量,他们的跳跃和舞蹈都是能量的体现!”而妻子Alva说,这种能量源于“他们热爱自己所做的事,这样他们才做得这么棒”。

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也让Rodriguez深深爱上了神韵艺术,表示音乐“非常动听,非常传统”。他赞叹:“中国乐器非常美妙,美国人应该从中学习。”

聆听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他也感到非常精彩,他说:“我发现演唱家把高音音节唱得非常高,非常美妙动听,嗓音非常清澈!真是高水平!”

Alva最后表示,观赏神韵晚会是“非常美好的经历体验”,“真的值得前来欣赏!”

Rodriguez和Alva还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神韵巡演的全新原创节目,他们说:“一定会再回来!”

历史学家、前芭蕾舞演员:神韵为艺术界设立了标准

“神韵演员们的动作非常精致,臻于完美。” 历史学家、前芭蕾舞演员Kelly Blaka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

Kelly Blaka和先生Tom Blaka以及朋友Amy Jillerice和Brian Jillerice夫妇一行四人观看了5月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本年度的第六场演出。

Kelly表示,神韵演出令她陶醉,让她欣赏备至。 “我喜欢他们的传统舞蹈、舞蹈的方式,我也喜欢他们将传统的故事应用于今天的生活。这像一场伟大的课堂,带给我们智慧的启迪。”

Kelly介绍说,美国也有一些芭蕾舞团是因信仰而凝聚了一群优秀的芭蕾舞演员。而今晚 “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精神和身神合一”。

“神韵让我受到启发,她为我们设立了一个标准,我们可以为之追寻和努力的标准,几乎是在每一个细节上。(神韵具有)优美的服装、卓越的舞台制作和非凡的音乐家,这一切合在一起,登峰造极,这是我们还不具备的,但我深受启迪,我们也可以向这个方向努力。”

Kelly的朋友Amy Jillerice是一名牧师,也对神韵舞蹈演员的精彩演出赞叹不已。她完全赞同神韵如其名,是“神舞动之美”。她表示,他们的技巧非一般的人所能及,定有神助。

她说:“我喜欢关于射箭的那个舞剧,喜欢那段的设计,他被带到天上去,还有天人的教练训练他。这有着数百年之久的技能,带给今天的教化,具有深刻的意义。”

Kelly接着说:“(神韵)让我们看到,要有自信,并付出足够的努力,并且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中达到杰出,同时,吸收先前智慧,你就会获得更好的助力。”

两位先生也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个演出。Brian Jillerice说:“我们爱这个演出,她真是太美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