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冰箱

永洁


【正见网2018年05月08日】

我家的冰箱已经用20多年了,但是上个月却突然听不到它工作的声音了。我就去找维修冰箱的师傅,当我把冰箱的情况一说,维修师傅说:大娘,别修了,因是管道漏了,得把后边全拆了,维修费太高,不如买个新的吧。

我回家就想到万物都有灵性(我以前也告诉它法轮大法好了)。我就再和它沟通沟通吧,想到这,我就和它说:“小冰箱,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舍不得把你扔了,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证实法,走到最后。但现在不能维修了,唯一的办法就是你自己归正吧,如一切都好了,我就给你的故事上网。我和它沟通后不到一天,就能听到它轻微的工作声音了,两天后,就一切正常了。而且现在工作时发出的声音让人听起来是一种欢快的声音,而不是以前那种噪音了。一个生命得救了,大法就是神奇。

另一件事,我有一块手表,已经用了30多年了,以前它就有点不好使了,上劲也费事,而且也不准了,所以我已经好几年都不使用了。由于冰箱的事,我也想起来它了,就把它拿出来,和它也沟通,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它能和我一起助师证实法:如果你好使了,我把你和冰箱的故事一起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手表现在也正常了。直到今天我才兑现和它们的承诺,遇事向内找,也让我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感恩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