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德国慕尼黑了解法轮功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01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德国慕尼黑市中心玛利亚广场风和日丽,游人如织。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许多中国旅游团在此摄影留念。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城市中心搞活动,他们非常惊讶,有的感叹:“没想到法轮功在国外这么有声势!”特别是看到有外国人也修炼法轮功时,这些中国游客更加惊讶,有的直接好奇地问西方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学真、善、忍?”有的中国人拿资料,有的照相,有的与法轮功学员攀谈。

一位在德国短期工作的中国男士对法轮功学员十九年来坚持不懈地反迫害,觉得不可思议。法轮功学员陈女士给他解释,这就是正信的力量。这位男士明白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并祝愿法轮功学员越做越好,早日结束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功法展示吸引了许多路人。许多人对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修炼团体残忍镇压都非常震惊。一家来自博登湖附近的母女三人,被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吸引住,小女孩径直走到信息台前,询问详情。在听到进一步迫害真相之后,自己就主动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随后她的母亲也签字声援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